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巡赛次轮高调反攻 叶莉英68杆勇敢闯过晋级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高尔夫就是这样,打的好也是可以不出成绩的不是!”昨天打出75杆,还在为晋级而担忧。今天一切烟消云散,打得好也是可以打出好成绩的,这就是高尔夫的魅力。中国内地球手叶莉英在日本长野县尊华轻井沢高尔夫俱乐部交出68杆,完成36洞后,排名由并列85位迅速提升到并列31位,成功闯过晋级关。

  带着良好心态,叶莉英投入到次轮战斗中。10号洞出发,前半程状态出奇地好,叶莉英抓住机会六个洞抓到四只小鸟,遗憾在转场前的第18号洞吞下一个柏忌。不过,后半程,叶莉英稳住发挥确保晋级,在8号洞抓到一只小鸟其余稳稳保帕。-4杆的成绩,为她创造了又一次的逆转。这是叶莉英本赛季12场日巡赛中第六次晋级。

  日本球手笠律子(Ritsuko Ryu)在第二轮中抓到六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67杆完成比赛,两轮成绩135杆(68-67),一杆优势领先晋级决赛。甲田良美、服部真夕、竹末裕美三位本土球手与韩国球手宋宝贝一道以总成绩136杆排在并列第二位。首轮领先者有村智慧次轮滑落,交出73杆后,总成绩落后领先者3杆排在并列第六位。

  点击浏览球手详细成绩>>>

  (如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叶莉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