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世瑰宝 粉红香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5:29  高尔夫星期三

  犹如一颗璀璨的宝石,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因其珍稀的品质,闪耀出无比璀璨的华光,成为了整个家族最受尊崇的传世瑰宝。

  自诞生以来,Dom Pérignon唐培里侬香槟王始终凭借其恒久不衰的魅力,受到无数人的追捧,它尊贵优雅,处处充满浪漫的气息。而作为唐培里侬家族传世瑰宝的粉红香槟,更因其稀有的产量和独特的口感深得成功人士的宠爱。早在遥远的17世纪末它就征服了法国王室贵族挑剔的味蕾,更是作为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的闺中密友,与其一生相伴,甚至连时尚教父卡尔·拉格菲尔德也甘愿为其掌镜拍片,共留芳容。在时间的坐标轴上,Dom Pérignon唐培里侬香槟王留下了众多意义非凡的印记;在数字列表中,粉红香槟的精彩传奇也将娓娓道来。

法国唐培里侬香槟王全球公关副总裁
法国唐培里侬香槟王全球公关副总裁

  【一】:世界上第一瓶香槟

  1668,这个注定不平凡的年份,在香槟历史上写上的灿烂一笔至今为人所津津乐道。正是在这一年,年轻的修道士唐•皮耶尔•培里侬(Dom Pierre Pérignon)怀揣要“酿造世界上最好的酒”的抱负,带来了全世界第一瓶香槟,开始了Dom Pérignon唐培里侬香槟王的传奇之旅,唐•皮耶尔•培里侬也因此赢得了“香槟之父”的美誉。多年来,唐培里侬香槟王始终如一地忠于历史及传承,不断在自然精华、酿酒专业及神秘美感中追求完美,令其独特的尊贵风格闻名于世,已然成为顶级香槟的代名词。

  【五】:5%稀有产量凸显高贵品质

  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是Dom Pérignon家族经典风格极端大胆的诠释与体现。产量仅仅占据Dom Pérignon自创始至今所有香槟产量的5%,并且只采用来自法国 Ay、 Bouzy地区以及传奇园区 Hautvillers的葡萄园中向阳一面产区收获的葡萄来酿造,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因此显得更加的珍贵稀有。它大胆地选用最稀有的黑皮诺和夏多内两种葡萄,历经8-10年的陈酿时间,最终由总酿酒师决定向市场推出这款极具活力亦不失诱人魅惑的佳酿。从葡萄品种的挑选到将葡萄混合的技巧,加上尊华的陈酿时间和总酿酒师的“亲密接触”,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延续了唐培里侬香槟王与生俱来的卓越品质。

  【84700】粉红香槟传奇天价创拍卖史上奇迹

  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一直以其惊人的售价而闻名,总能以香槟拍卖会上从未有过的价格出售。2008年4月,Acker Merrill & Condit公司在纽约组织举办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最上乘葡萄酒和香槟的拍卖会,两瓶唐培里侬香槟王1959年份粉红香槟以创纪录的84700美元售出,证明了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拥有超凡的潜质,这对世界上优秀的葡萄酒收藏者来说是一种珍贵的长期投资。 

  【2000】集天地精华的千禧年佳酿

  唐培里侬香槟王2000年份粉红香槟,这个诞生于千禧年的神秘香槟终于在众人的呼唤中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矛盾而又神奇的是,粉红香槟并不是粉红色的,但其独特的颜色处处散发着东方韵味。打开瓶盖的刹那,嗅觉就浸溢在一片沁人心脾的清香纯澈之中:混合着黑樱桃的气味,散发出新鲜柑橘的香甜,随之而来的醇熟味道渐渐唤起浓郁的可可香……复杂丰盈的芳香,衬托出清爽明快的口感,让你充分感受到唐培里侬香槟王2000年份粉红香槟极致尊贵亘古不变的本质——稀世珍酿的卓越。

  2000年气候总体温暖,而7月份相对较低的温度和频繁的暴风雨带来了充沛的降水。这样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使得当年收获的葡萄超乎想象地健康饱满,为酿造优质的粉红香槟创造了先决条件。渐变的琥珀色、华贵的黄铜色和金黄色交织成深沉、浑厚的酒体颜色,独特的酿造技艺赋予了它无与伦比的光彩和独一无二的色泽。2000年中大自然的无限恩赐,也成就了酒体与众不同的个性魅力。

  【6】尊玺臻享限量礼盒只为懂得品鉴的你

  有幸品尝唐培里侬香槟王是一种尊贵、稀有又令人难忘的经验,而有幸品鉴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更是至尚荣耀。为了满足真正推崇品质的生活品鉴家们的需要,唐培里侬香槟王尊玺臻享限量套装礼盒即日开始限量订购,每人仅限订购一套。这件独一无二的艺术品,绝对是值得珍藏的极致珍酿。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