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色推杆辅助福勒出好成绩 小将在纪念赛要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4:46  新浪体育
出色推杆辅助福勒打出好成绩出色推杆辅助福勒打出好成绩

  新浪体育讯 推杆似乎一直是小将福勒(Rickie Fowler)的致命弱点,今年他不停在果岭上挣扎。在推杆这项排行上,福勒的平均推杆数位居140。但是在纪念高球赛首轮,福勒却神奇地凭借推杆的好表现跃居到并列第一位。

  福勒今天在25英尺之内的距离,大约推入16到17个,还有一个27英尺远的地方推入一个小鸟球,第一轮打出65杆的好成绩。福勒今天的推杆数为24个,是当天推杆数最少的一位。“当你看到球落入洞中,”福勒说,“能够给自己更多的自信。”

Hole 1 2 3 4 5 6 7 8 9 OUT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IN TOT
Par 4 4 4 3 5 4 5 3 4 36 4 5 3 4 4 5 3 4 4 36 72
Rnd1 4 5 4 2 4 3 3 2 4 31 4 5 3 4 3 5 3 4 3 34 65
Status E 1 1 E -1 -2 -4 -5 -5 -- -5 -5 -5 -5 -6 -6 -6 -6 -7 -- -7

  “打少年赛、大学生赛和其他业余赛的时候,我感觉推杆是我的强项,能够帮助我打出好杆数。”福勒说,“我推杆很好,让我通过了美巡资格考试,得以参加今年的比赛。但是推杆感觉突然间就没有了。你可能读错线,或者推杆力道不好,很多因素都会影响到推杆效果。我从赛季初的时候就比较挣扎,希望这场比赛是一个转折点。”

  对于荒野山村高尔夫俱乐部,福勒之前没有打过,周二第一次来试场。这个球场果岭状况非常好,福勒一下子就喜欢上了。但是他也没有想到自己能打出65杆的好成绩。“我没有在意自己打出65杆,我只注意到这个球场很难,不得不开好每一球。果岭也相当诡异。”福勒说。

  今年首次进入美巡赛,福勒却有四次打入前十名,其中包括凤凰公开赛的亚军。

  (小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