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报:河南体育史上首次举办高水平高球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1:40  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日,2010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男子挑战赛开球仪式在河南思念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正式比赛将于今天全面展开。承接如此专业、正规、高水准的高尔夫赛事,在河南体育史上还是第一次。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河南思念高尔夫俱乐部主办,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省高尔夫球运动协会承办,总奖金为80万元人民币。6月3日~6日,将有88名职业选手,其中包括5名国家队选手和6名外籍选手,在我国唯一的黄土高坡型球场——河南思念高尔夫俱乐部展开角逐。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表示,今年起,中高协将配合高尔夫球入奥,整合高尔夫球赛事,推出大中巡概念。根据大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的架构,中高协将建立职业挑战赛、职业锦标赛、职业精英赛、职业公开赛和世界顶级高尔夫球职业赛事共五个层次的赛事体系。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高尔夫挑战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挑战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