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商报:果岭山水成国家级高尔夫球赛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1:30  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思念杯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男子挑战赛, 6月3日正式于果岭山水开杆竞技。此举表明,果岭山水进入国家级高尔夫球赛使用场地行列。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成为中国地区最高级别的高尔夫球赛事,成功地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进步,行至现在已有16个年头。根据大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的架构,将建立职业挑战赛、职业锦标赛、职业精英赛、职业公开赛和世界顶级高尔夫球职业赛事共五个层次的赛事体系,全国各大高尔夫球场均为有资格承接“中巡赛”而不断自我升值,如同被“中巡赛”选中,便印证其为中国最高级别的专业高尔夫球场。

  河南思念

  高尔夫俱乐部由黄河大观投资开发建设,由美国顶级高尔夫设计师Joe F.Obringer倾力设计。球场全长7343码,球场面积1700亩,是河南首席国际标准18洞72杆锦标级高尔夫球场,以及2个标准高尔夫挥杆和2个推杆练习场,一个配有更衣盥洗、高尔夫用品专卖、150人同时用餐的专属餐厅的豪华会所。时至今日,思念高尔夫俱乐部将进一步投资,将球场扩建成27洞,也成为长江以北最大的高尔夫休闲基地。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高尔夫挑战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挑战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