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梓山湖高尔夫五月会员赛 刘军/李卫红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21:17  新浪体育
梓山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赵卫平(中)为总杆冠军颁奖梓山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赵卫平(中)为总杆冠军颁奖

  新浪体育讯 5月30日,带着五月的期待,60多位会员及嘉宾欢聚在梓山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参加梓山湖高尔夫五月会员赛。

  13时整,在球场一号洞发球台举行了开球仪式。首先,梓山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赵卫平致以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表示,在高尔夫入奥的大背景下,俱乐部展开了多项比赛,为推动地区高尔夫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今后,俱乐部将举办更多的活动,丰富会员的服务,从而更加完善俱乐部的品牌形象。随后,他与会员黄强开出漂亮的彩球,比赛正式开始。

参赛选手雄姿
参赛选手雄姿

  为了增加会员赛的趣味性,本次采用了四人四球赛。经过5个多小时激烈的龙争虎斗,刘军/李卫红以68杆的佳绩勇夺总杆冠军;王国彬/张文荣获得总杆亚军;马庆仁/王庆能获得总杆季军;最远距离奖及最近洞奖分别被王国彬、贺宏治收入囊中。

俱乐部总经理赵卫平开球
俱乐部总经理赵卫平开球

  19点许,各奖项一一颁出,比赛圆满结束。此次赛事过后不少会员表示,梓山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赛在形式上不断推陈出新,赛事的组织上也不断完善与流畅,这充分体现了俱乐部服务的用心,也拉近了会员与俱乐部之间的距离,增加了会员的归属感。

梓山湖高尔夫会员赛惊鸿一瞥
梓山湖高尔夫会员赛惊鸿一瞥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