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百盛-萨巴蒂尼会员高尔夫邀请赛完美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8:12  新浪体育
5月28日,“2010年百盛杯高尔夫邀请赛”在长阳高尔夫球场举行5月28日,“2010年百盛杯高尔夫邀请赛”在长阳高尔夫球场举行

  新浪体育讯 5月28日,由百盛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叁佰俩商场消费网媒体协办的“2010百盛·萨巴蒂尼会员高尔夫邀请赛”在长阳高尔夫球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得到了百盛购物中心VIP会员、各大媒体以及BCLNGOLF、雅狮威、美津浓、赛锦澜、资生堂、菲仕乐、NIKEGOLF等礼品赞助商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于上午8:00开始签到,9点钟整,百盛华北区首席运营官刘敬锻和三名嘉宾共同挥杆启动开球仪式,“2010百盛·萨巴蒂尼会员高尔夫邀请赛”正式开始。在接下来4个小时的比赛中,会员们争夺异常激烈,球场上高球氛围浓郁。  

百盛华北区首席运营官刘敬锻和三名嘉宾共同挥杆启动开球仪式
百盛华北区首席运营官刘敬锻和三名嘉宾共同挥杆启动开球仪式

  本次“2010百盛·萨巴蒂尼会员高尔夫邀请赛”共设42个获奖名额,不论是邀请赛本身,还是奖项设置以及赛后的颁奖典礼,均可谓形式多样、亮点纷呈。  

男子总杆前三名奖杯
男子总杆前三名奖杯

  在会员们结束了球场上畅快淋漓的挥杆以及丰盛的自助午宴之后,活动在颁奖仪式中被推向另一个高潮。赛后的颁奖典礼上,主办方百盛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参加此次高尔夫球邀请赛的会员们准备了雅狮威衣物袋、美津浓球衣、球杆、球包、聚鸿购物券、菲仕乐购物券、耐克高尔夫球等丰富奖品。通过几轮幸运抽奖环节和最终揭晓成绩的颁奖仪式,在座的嘉宾们共同分享了激动人心的颁奖过程和丰富的奖品,现场欢呼声和掌声迭起。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本次“2010百盛·萨巴蒂尼会员高尔夫邀请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