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碧海湾高尔夫俱乐部5月28日年庆邀请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0:32  新浪体育
费总为净杆前三名颁奖费总为净杆前三名颁奖

  新浪体育讯 2005年的5月28日,碧海湾高尔夫俱乐部正式由一个9洞灯光球场改造成为18洞球场;2006年的5月28日,碧海湾再次升级为关外唯一一个18洞全灯光的球场;因此5·28就成了碧海湾一个特别值得纪念的日子,在这一天组织年庆赛也成为了一项传统。

碧海湾528年庆赛合影
碧海湾528年庆赛合影

  在今年的年庆赛中,八十多位会员嘉宾同场较量,但都打得十分放松,因为其中有不少人都是碧海湾的老会员了。这种轻松的氛围在赛后的颁奖午宴中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当获奖球手上台领奖时,台下表示“打劫”奖品的声音此起彼伏,就连颁奖嘉宾碧海湾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费海龙也“瞄”上了总杆冠军奖品1号木,颁奖时不忘游说获奖球手“割爱”,不过最终各项奖品还是同奖杯一起安全的各归其主:

成兴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伟为最远最近获得者颁奖
成兴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伟为最远最近获得者颁奖

  总杆冠军:吴奉年

  亚军:肖  生

  季军:陈太义

  净杆冠军:彭洪文

  亚军:刘希戈

  季军:刘  川

  最远距离奖:吴奉年

  最近球洞奖:赖少宏

费总为总杆前三名颁奖
费总为总杆前三名颁奖

  颁奖时费总表示,俱乐部每年到这个时候都会反省一下,过去一年里,我们为会员又做了些什么?今年我们还可以再多做些什么?有些什么创新?比如会员杯比赛,就要“不要老是新新贝利亚,奖项也不要老是那么几个嘛!”“我们不断的自我检视,更要从中获得成长,多为会员,为球友们多做点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