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殖民地赛连续四年现一杆进洞 克莱恩次轮创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5:36  新浪体育
克莱恩次轮创奇迹克莱恩次轮创奇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殖民地邀请赛结束,本-克莱恩(Ben Crane)四轮成绩为68-64-64-67杆以四杆之差并列第三名。克莱恩第二轮第13洞的一杆进洞却同样值得称道。

  34岁的克莱恩在190码的第13号洞成功打入一杆进洞,成为该项赛事63年以来的第23位一杆进洞者。当天完成了64杆的好成绩。

  最近四年来,殖民地邀请赛每年都出现一杆进洞。去年是德安-威尔逊在13洞打出,2008年是杜斯丁-威尔逊,而2007年是布莱恩-盖伊在第八洞,2006年则是罗德-帕姆林在第16洞打入。

  (小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殖民地邀请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