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中高协第五期(华南区)初级裁判员培训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各省、市、自治区高尔夫球协会:

  为加快我国高尔夫球裁判员队伍培养的步伐,适应日益增长的各类国际国内高尔夫球赛事的需要,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将举办2010年第五期(华南区)初级裁判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 2010年6月19日—21日

  培训地点: 广东省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会 

  二、培训人数及对象

  (一)培训人数:120名

  (二)参训人员来源:

  1、广东、广西、海南高尔夫球协会推荐,每个协会有2个推荐名额;

  2、广东、广西、海南报名参加2009年全国俱乐部联赛的俱乐部推荐,每个俱乐部有2个推荐名额;

  3、公开报名80人,广东、广西、海南地区人员优先。

  (三) 培训对象要求:热爱高尔夫球运动,具有一定的高尔夫球专业知识,具备一定的外语基础。

  三、讲师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选派。

  四、培训内容

  重点为规则讲解、案例分析和竞赛工作组织等。(具体内容以报到时发放材料为准)

  五、考核

  经培训考核合格者,由中高协颁发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初级裁判员资格证书。

  六、培训费

  1、培训费:500元/人

  2、差旅费、食宿费自理

  七、报名、报到

  1、报名方式:申请人员须认真填写《2010年中高协第五期(华南区)初级裁判员培训申请表》(见尾页附件),将申请表填写完整(须手写正楷或电脑打印),并单位盖章后传真至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专业人才合作管理项目。

  2、学员须保证所填写个人信息的真实和完整,并有义务于报名申请表传真发送后电话确认。学员需在工作日的工作时间内及时确认,因各种原因导致报名表发送错误或报名信息不完整,其责任由学员自负。中高协按照填写完整的报名申请表收到时间的先后顺序统计名单,额满为止。最终报名通过审核的名单将在网上公布,报名通过审核的学员届时按时报到参加培训。如没有按时报到,名额将不再保留。

  3、报名截止日期:2010年6月13日  下午17:00点

  4、报到时间、地点:2010年6月18日 下午13:30-17:00

  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会大堂

  5、报到时请提交报名申请表(传真)原件、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在A4纸一面上复印)、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3张(蓝底)。

  6、报名通过审核的学员如因各种原因不能按时参加培训,请提前电话确定。

  八、联系方式

  1、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专业人才合作管理项目

  报名电话:010-67191528、87104018、67151528

  报名传真:010-67187556

  2. 推荐入住酒店: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会  (请学员自行联络预定)

  260元/双人间(含双早),

  酒店电话: 电 话: 0756—7631888

  地 址:珠海市金湾区金海岸金湾大道

  附 件:2010年中高协第四期(华南区)初级裁判员培训申请表

  二〇一〇年五月二十八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专题 

更多关于 裁判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