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瓦纳卡湖成立世界第一个“生活方式保护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6:24  新浪体育
新西兰瓦纳卡湖成立世界第一个“生活方式保护区”

高空俯视美丽的瓦纳卡湖

  新浪体育讯 5月27日上海消息 近日,新西兰瓦纳卡湖(Lake Wanaka)宣布成立了世界第一个“生活方式保护区”,并同时向公众推出其全新的品牌理念和极富创意的用户网站。

  瓦纳卡湖“生活方式保护区”重点保护和突出当地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即便是在新西兰,瓦纳卡湖的生活体验也是首屈一指的。一如野生动物保护区和国家公园成了度假胜地,对于那些渴望体验纯粹新西兰生活方式的游客来说,“生活方式保护区”的理念也极具吸引力。

瓦纳卡湖地区的冬天
瓦纳卡湖地区的冬天

  位于南阿尔卑斯山脚下的瓦纳卡湖比邻阿斯帕林山国家公园(Mount Aspiring National Park),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其成为游客观赏自然奇观和体验户外运动的不二选择。瓦纳卡湖“生活方式保护区”融合了绝美的风景和真正的社区感受,那里的旅游业者热切渴望与游客分享他们的生活方式和生态环境。

登上高山之巅,俯瞰秀美的风光
登上高山之巅,俯瞰秀美的风光

  瓦纳卡湖旅游局总经理詹姆斯·赫尔默(James Helmore)表示,“很多旅游业者把瓦纳卡湖作为大本营,尽情享受自己酷爱的运动,或划船、或远足、或攀岩、或滑雪、或享受单车越野的乐趣,在这里他们恣意绽放激情。能与大家共同分享知识、展示瓦纳卡湖的魅力,业者们感到由衷的喜悦,不用多久,游者也会像他们一样深深地爱上这里。”

瓦纳卡湖岸边白杨依依
瓦纳卡湖岸边白杨依依

  随着“生活方式保护区”新品牌的创建,瓦纳卡湖不仅诚邀游客前来体验当地独特的生活方式,更强调对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保护和坚持。瓦纳卡湖“生活方式保护区”立足当地社区,坚持“守护责任” (Manaakitanga)和“热情待客”(Kaitiakitanga)这两个毛利传统的价值观念,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生活体验的同时更坚持对当地环境的保护。

冬天,在瓦纳卡湖滑雪,其乐无穷
冬天,在瓦纳卡湖滑雪,其乐无穷

  瓦纳卡湖“生活方式保护区”倡导:真诚地款待游客,确保游客获得最佳生活体验;向游客展示最原始的生态环境,并竭力保护瓦纳卡湖区美丽的自然环境;倡导旅游业者自主经营,保持追求独立的热情;用当地生机盎然的社区氛围热忱欢迎所有人前来分享瓦纳卡湖的生活方式;谨记可持续发展理念,致力于开放空间的休闲设施建设。

在瓦纳卡湖地区游客还可以骑山地自行车
在瓦纳卡湖地区游客还可以骑山地自行车

  詹姆斯说:“BBC本周发表了一篇文章,真是十分凑巧,记者尼可·布莱恩特(Nick Bryant)将新西兰喻为‘拥有最完美生活方式的国家之一’,而瓦纳卡湖正完美诠释了这一赞誉。新网站将成为我们把此信息传递给全世界的最重要的载体。”

  5月20日正式开放的瓦纳卡湖新网站www.lakewanaka.co.nz整合了社交媒体、功能性和体验式导航、以及客户自定义内容,通过精彩的影像让用户身临其境地体验世界第一个“生活方式保护区”。在这里,你一定能找到游览瓦纳卡湖的理由:能够始终满足游客期望的旅游业者,以及对瓦纳卡湖“生活方式保护区”价值观的恒久承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