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斯改造温特沃斯大换脸 梁文冲等高手将提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08:32  新浪体育
埃尔斯改造温特沃斯大换脸梁文冲等高手将提意见

埃尔斯发布会上谈球场改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世界排名第7位的南非高尔夫名将埃尔斯在BMW欧洲锦标赛赛前显得战战兢兢,不为与其他世界高手们争冠担忧,而是要做好准备接受所有参赛球手们对自己改造的温特沃斯西球场“大变脸”的反应。

  由埃尔斯改造的温特沃斯西球场的18个洞,可以说是与昔日面目全非,只有少数几个洞保持原样,而进行大动作的四杆洞8号洞以及五杆洞18号洞则吸引了最多的眼球。比起要怎么赢下总奖金高达450万欧元的BMW欧洲锦标赛,埃尔斯似乎更焦急地等待着150人的参赛阵容会对新改造的球场产生怎样的看法,这些参赛球手当中还包括了中国名将梁文冲。上一次在2007年角逐BMW欧洲锦标赛的梁文冲在新浪博客中也谈到了温特沃斯的大变化。

  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到是否在这场欧巡赛旗舰赛的赛前感到紧张时,三届大满贯冠军埃尔斯承认了自己的心情,“是的,我实际上是感到紧张。显然,你不能讨好每一个人。你到处都会面对质疑,要批评某些东西非常容易。当我在这个新球场打球时,我自己也是他们球手当中的一员,你会觉得事情本来可以做得不一样。但这就是我们所看到的球场新貌,这就是我们所做的,希望球手们会欣赏它。嘿,我现在处于尴尬的局面,我是那个他们能够对着开火的家伙,他们可以指责我,但是到了最后,你想要考验这些球手们。”

  埃尔斯是本届赛事的5位世界前十的高手之一,他表示,他与温特沃斯的老板都想要确保这个球场代表着BMW欧洲锦标赛的重要性,希望能够令该项赛事在欧洲举行的赛事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古老的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

  埃尔斯说:“温特沃斯球场过去向来都是难度很大的球场,但是接着,由于一些新(球杆)科技的发展,它变得简单了一点。现在我认为难度确实又回到了球场上,它有可能比以前更难。这场赛事是有点像大满贯赛事的样子,这是我们欧洲这里的第五大满贯赛事,它需要变得有点挑战,也需要有点地位。我确实认为我们将那种代表大赛的难度带回了球场。球手们会对球场有点吓一跳,但是他们将找到方式来应付球场。也许在20年后,罗里-麦克罗伊或者某个人会来到这里再重新改造球场,它只会不断地进化。”

  在这次的改造工程中,最惊人的变化之一来自五杆洞18号洞。过去,球手们经常能够用两杆就可以攻上果岭,但是现在却增加了水障碍来守卫果岭。埃尔斯坦言,他与温特沃斯的主人理查德-克尔茵(Richard Caring)对于球场过多的变化,有很多方面不能达成一致,这个18号洞的改造也引起了他们之间的争论。

  “是的,他来买单,”40岁的埃尔斯说,“我们俩求同存异,我在几个争论中让步,但不是太多,克尔茵先生参与了这项改造工程。我对18号洞的看法有点不同,我想要在果岭前方设置一个水障碍,我在这方面的争论赢了他,但是他在令果岭变得更小更低的争论上赢了我,所以这有点互相迁就。”

  (罗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埃尔斯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