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3届中国电信天翼海景杯在厦门凯歌球场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4:54  新浪体育
第13届中国电信天翼海景杯在厦门凯歌球场举行

颁奖

  新浪体育讯 2010年5月15日,第13届厦门“中国电信天翼•海景杯”高球赛在风景秀丽的厦门凯歌高尔夫球场隆重开杆。

  尽管比赛当天天空下起小雨,但180余名参赛者依然冒雨开赛,充分显示了高尔夫人的激情和进取精神。在独具特色的球场上,球友们不时上演沙坑救球、抓鹰射鸟的精彩好戏,赛场紧张热烈却又喜乐融融。经过几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男子组王建智(70杆)以技压群雄之势捧走了总杆冠军奖杯,总杆亚军、季军得主分别是李天雨(76杆)、徐凤生(78杆);净杆冠军奖杯则被黄敢纳入囊中,净杆亚军、季军得主分别是黄国典、崔容熙。女子组总杆冠、亚、季军奖杯则分别被罗咚玲、李晓梅、郑卫银摘得。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罗咚玲、JessicaRomp巾帼不让须眉,打破往常基本由男子包揽的技术奖项,双双摘得中线奖。

击球
击球

  据悉,继2009年为地震捐款后,本届比赛继续发扬社会公益精神,发动爱心捐赠。赛事的全部报名费及当天所得捐赠款共计2万元,全数于当天颁奖晚宴通由厦门红十字会捐赠给厦门地区贫困儿童医疗救助。

  本届赛事同时获得了厦门许多高尔夫球队的热情参与和支持,包括厦门港鹭高球队,厦门全家高球队,Xiamen Golf Society(XGS)及XiamenExpatraites (AXE),他们都积极参与本地各项慈善活动及每月都会举办相关高球活动。

击球
击球

  在厦门诸多的高尔夫商业赛事中,“中国电信天翼 • 海景杯”高尔夫邀请赛亦是厦门目前举办最早,持续时间最长的商业高尔夫赛事。(文/欧阳曲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