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博鳌千舟湾FGT巡回赛 季度赛首场阳江涛景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6:33  新浪体育
中信博鳌千舟湾FGT巡回赛季度赛首场阳江涛景开杆

中信博鳌千舟湾FGT巡回赛 季度赛首场阳江涛景开杆

  新浪体育讯 5月15日,中信·博鳌千舟湾FGT巡回赛2010年首场季度赛在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开杆,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总经理黄和峰、朝向高尔夫运动服务有限公司CEO张曜晖、阳江涛景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崔明、朝向高尔夫运动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月芹、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红花郎事业部副总经理陈朝鲜等出席了当天的开球仪式。

  黄和峰在开球仪式上代表阳江高尔夫度假村对来自全国各地的高尔夫球友表示热烈地欢迎,他表示,阳江涛景是一座极具挑战性的山地球场,FGT巡回赛是一项竞争激烈的赛事,希望球友们在比赛中可以尽情感受到比赛的乐趣。

  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坐落在广东省美丽的海滨城市阳江市,地处阳东县那龙镇将军山下,与阳江十景之一的千岛湖接壤,整个度假村占地4200余亩,主要由两个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一座按五星级标准设计的酒店和度假别墅以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组成,而比赛的松涛球场占地面积约50万平方米,球道总长7264码,被誉为“广东最具挑战性球场”,曾举办过“第五届USKG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2009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一区选拔赛”、“品峰杯”广东业余高尔夫挑战赛等大型赛事,可以说这个18洞不仅地形奇特,能够让高尔夫球爱好者兴致大起,更是赛出了精英。

  崭新赛制,全年28场比赛打造享乐平台

  经过5年32场赛事的沉淀积累,倡导原汁原味的高尔夫的FGT巡回赛得到了广大会员的认可,该赛事在今年也以崭新的面目出现在大家面前,包括分站赛、季度赛及年度总决赛三大级别赛事,全年第一场赛事已经于4月份在台湾南一球会成功举行,而此次在阳江涛景举行的比赛,则成功揭开季度赛的帷幕。

  改制后的FGT巡回赛将以“竞技·分享”为主题,以打造“业余球友享受高尔夫乐趣与荣耀的第一巡回赛”为目标,全面扩大赛事规模,既确保高尔夫球友能根据自己的时间参与到FGT巡回赛中,又可以更大程度体验高尔夫比赛与旅游度假的更好结合。

  张曜晖表示,全年28场赛事的规模听起来似乎让人咂舌,但FGT公司对此充满信心,因为FGT巡回赛的赛事组委会及运作机构不仅仅是FGT公司,还包括所有FGT加盟球会。正因为FGT各加盟球会一直以来的支持,才有FGT的今天。

  据悉,虽然改制后的FGT巡回赛全年场次让人吃惊,但实际上他们已经对各级别赛事作了清晰地定位。在整个系列赛中,分站赛在运作上主要由各承办球会为主导,目的是把各球会既定的会员赛,整合到一个共同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各球会会员及嘉宾均可自主报名参加任何一场比赛,最终实现各球会会员的沟通交流。而季度赛和总决赛仍然采用由FGT公司为主,承办球会协助运作的方式。

  此外,改制后的FGT巡回赛还全新推出新的竞赛方法。他们取消了过去会员与嘉宾分开评奖的限制,改为会员嘉宾同场竞技,但以“身份识别系数”的方式对会员进行保护。

  坚持“以会员为本” 深化会员服务内涵

  “作为会员服务的平台,FGT巡回赛的本质是以会员为本。”张曜晖说,“虽然在运作过程中会碰到一些困难,但FGT从来都是坚持以会员为本,FGT巡回赛毫无疑问也必须延续这样的理念。”

  据了解,在“身份识别系数”的设置中,FGT会员的系数为“5”,各FGT加盟球会会员及中信白金FGT会员的系数为“3”,非会员的系数为“1”。在“身份识别系数”的基础上,FGT巡回赛引用了国际通用的“奖金分配机制”,换以“分数”的概念,最终按照总奖分的标准来评定每场比赛的获奖者。

  与此同时,为了鼓励会员们更多参与到FGT巡回赛的竞赛度假体验中,FGT巡回赛还专门就会员推出了“参与积分”的计划,任何会员只要参加任何一场比赛,均可获得参与积分,当会员参与比赛场次达到一定数量的时候,还可额外获得更多的积分。届时,会员们将可以通过积分兑换到各种各样的礼品。

  在竞技方面,FGT巡回赛总决赛也作了一定的调整,今年的总决赛将设计为两轮36洞比杆赛,参赛总人数限制为120名,这些名额将通过分站赛、季度赛以及“参与积分”产生。赛事组委会表示,绝大多数的总决赛名额均在规则下产生,赛事组委会手中的外卡非常少。

  赛事组委会还透露,FGT巡回赛总决赛时间将确定在12月18-19日,以后每年的总决赛均确定在12月份的第3个周末,他们希望把总决赛打造为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FGT高尔夫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FGT巡回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