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海职业赛第三轮哈维领跑 吴阿顺李超暂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17:43  新浪体育
珠海职业赛第三轮哈维领跑吴阿顺李超暂列第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珠海站第三轮在金湾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加拿大籍选手哈维(Ronald James Harvey)完成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他以三轮成绩211杆(-5)的成绩领跑冲冠。吴阿顺和李超落后2杆,两人暂居并列第二。国家队小将刘宇翔本轮也完成68杆佳绩,他与金湾主场球手古翠林位居并列第4名。

  哈维本轮共打出4只小鸟,2个柏忌,以70杆(-2)作收。哈维赛后谈到他取得领先优势的要点是切杆不错,上果岭的旗杆位置很好,即使有失误,也能顺利救帕。作为欧美球员,哈维身材似亚洲人,但开球距离很远,他曾是美巡赛二级巡回赛的平均开球距离排名前十。作为世界各地征战多年的哈维,还没有拿到个人职业生涯的首冠,因此,这场比赛的领先优势让他有机会冲击冠军。

  同样觊觎这座职业奖杯的还有众多中国优秀球手。东铭体育签约球手李超三天来都打71杆的表现是稳步提升,也在他的赛前预期范围内。李超自2008年拿到职业赛一站冠军后,再无斩获,心急的他已经有些坐不住了,他那股2005-2007年碾获金牌的冲劲又上来了,这场冠军似乎在他囊中。这也是自2009年世界风职业-业余配对赛(第二名)后,李超离冠军最近的一次。

  今年拿下日巡赛全卡的中国球手吴阿顺也非常支持这场比赛。本站比赛是吴阿顺首次参加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他谈到:“我今年的主要目标将放在日巡赛和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上,日巡赛的世界积分很高,我希望自己能在累积积分的同时好好地兼顾中国职业锦标赛的赛程。我认为身为中国球手,能够打自己举办的比赛,感觉很好。感谢东铭国际体育公司给我们这么好的平台,大家互相竞技,为奥运做好准备。”

  另外几位东铭体育签约球手廖贵明,孔维海,苏东,吴伟煌,肖志金等均排名靠前。东铭国际体育有限公司秉承“回归体育  进军奥运”的宗旨,为中国职业球手不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竞技平台(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还积极支持球手参加比赛,为球手排除后顾之忧,以及为球手之间提供了一个相互支持和鼓励的团队氛围。

  继国家队黄文义在第二轮创佳绩领先比赛后,第三轮另一位16岁国家队小将刘宇翔也冲上领先行列。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不仅为现有职业球手提供提升的平台,也为后起之秀创造良好的锻炼空间和舞台,承上启下,让更多优秀球员在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这个舞台上成长,历练和成功。

  此外,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迄今为止最年轻晋级小球手,来自珠海本地的陈子豪也发挥不错,三天打出+4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1位,可谓珠海人的骄傲。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珠海站是陈子豪的首场职业秀,目前的排名已经是创历史记录。今年13岁的陈子豪,6岁开始打球,斩获众多中外青少年比赛冠军。这次能够在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创造的平台中打出出色成绩,说明东铭国际体育有限公司为打造奥运团队,提前并长期关注青少年优秀球手的良苦用心。如果陈子豪在明天的决赛轮冲进前十名,那么继苏东、叶剑锋以业余身份在职业赛中名列前茅,又见一位5年之后将在奥运发光发热的希望之星。东铭国际体育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为青少年球手提供了一个充满考验的赛事平台。唯有通过这个平台,大家才可以一直不断地发现来自不同地区的新希望。新生代的表现,令球迷们对中国高尔夫的未来燃起无限激情。(小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职业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