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超两轮完成-2既定目标 今年回北京准备考日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9:42  新浪体育
李超两轮完成-2既定目标今年回北京准备考日巡

李超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中国职业锦标赛珠海站前两轮过后,李超以-2杆的成绩暂居并列第3位。与首轮一样,他今天完成了71杆,低于标准杆1杆。赛后他表示,每天打71杆,是他这次比赛的既定目标。

  “我想延续昨天的Bogey-free(无柏忌)状态,但是很糟糕,从第7洞之后就打了4个柏忌,不过最终还是完成了赛前的71杆目标,我还是挺满意的。”李超赛后说。他在首轮打出了17帕,不过他今天起伏较大,前半场抓3只小鸟和一个柏忌,后半场吞下3个柏忌,在最后两洞连抓小鸟。

  “今天打得比较惊险。”从前9洞出发的李超说,“不过我在第9洞和第18洞抓到了小鸟,很开心,因为这两洞算挺难的。”今天第9洞和第18洞各只有5只小鸟。他今天铁杆发挥不错,在第11洞把球放到了距旗杆1码位置,不过他推杆时有点犹豫,最终在这一洞保帕。打金湾球场必然会遇到风,不过今天的风没有昨天打,但选手仍需要调整用杆。“如果按照昨天的想法去打,选杆肯定会失误,第18洞和第19洞一个侧风和一个顶风,选杆就需要慎重考虑。”李超说,“这次果岭不是特别好,但大家都是在同等条件下比赛,我觉得无所谓了。”

  自2008年中巡赛戴尔锦标赛之后,李超目前还没有冠军入账,他说自己心里有点着急,需要尽快拿到冠军。“我不断在改善技术,调整自己的心态,这也是我现在要做的,把自己的信心打出来。”他在上一站深圳正中球会,第三轮完成78杆,最后一轮又打回了68杆。“当时第三轮下半场打得太差了,心态没调整好,不过最后一天我能打68杆,说明我还是可以打的。”李超逐渐拾回了信心。

  李超与南海桃园的赞助合同今年到期,他表示自己年龄也较大了,回到北京回对自己发展较好。“3年来,南海桃园对我的帮助很大,我今年30岁了,我也想回到北京的家里,并且我接下来打算去日巡赛试试,签证在北京也比较方便,在家里办事比外面顺得多。”李超计划今年考日巡赛,预计会在6月份以外卡身份打几场日巡。

  “之前我也去过日本一次,在名古屋打了一场比较有名的赛事,不过差两杆没有晋级,那也是因为当年打完VOLVO和宝马赛,接着就去了日本比赛,没有做调整和准备。”李超说,“我觉得日巡赛是一个很好的舞台,环境、文化和饮食等方面都与中国比较接近,日巡赛是中国球员发展比较理想的平台。”

  除了高尔夫,李超还热爱足球。对于今年的南非世界杯,他说他看好巴西队。“我觉得巴西队有机会,”李超笑着说,“巴西队的个人和团队都比较有实力,其他队也有机会,像西班牙队。”谈起足球,李超的话匣子一下子打开了。他继续说:“还有德国队,他们特别讲究团队精神,这一点值得我们学习,邓乐军告诉我,德国队的主教练称,如果需要,他们的球员可以跑步到第二天早上,这说明他们很敬业,这点值得我学习。”

  对于高尔夫与足球,李超认为有相通之处。“高尔夫14根杆,就像足球场上的11个人,看你怎么合理安排,只不过球杆永远不会发脾气,打好打坏都是你自己的。”李超说,在说到自己的脾气,李超认为他有时候比较急躁。“大家都在说我的心态,我也觉得有点不大好,但是球偏偏不听话,我也没办法,可能就会比较急躁。”李超笑着说,“我也知道心态不好球肯定打不好,不过球场上也会有许多令自己开心的地方,比如今年完成图71杆既定目标,第9洞和第18洞都抓到鸟,自己的信心就会上来。”

  (fang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