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天打百佳”球场活动参与人-杨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6:54  新浪体育
“百天打百佳”球场活动参与人-杨洋

杨洋

  新浪体育讯 一百天内打遍“中国百佳”高尔夫球场,鲍比-琼斯(Bobby Jones)大中华总代理杨洋、高尔夫印记图片网创始人李一川将携手冲击这一“疯狂”行动。  

  杨洋--鲍比-琼斯(Bobby Jones)大中华总代理

  10岁离家进入游泳队;1987年代表中国获得亚洲200米游泳冠军;曾连续三年获得“美国最佳游泳运动员”称号;2009年把Bobby Jones这伟大的高尔夫品牌带进中国;2010年发起“百天打百佳”球场活动。

  鲍比·琼斯,一生都以业余选手身份参加高尔夫比赛;在四个月内获得了四大赛事的大满贯;发明并规定了用数字号码把高尔夫球杆区分开来;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款钢制杆身的高尔夫球杆;奥古斯塔球场的建立和美国名人赛的创办是他留给后人最宝贵的财富;他那顽强的性格与优秀的体育精神,让他的名字超出了国界,被世人广为流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百佳高尔夫球场百天行专题 

更多关于 百天打百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