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2岁美女欧巡终尝冠军滋味 业余生涯便是高球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7:59  新浪体育
22岁美女欧巡终尝冠军滋味业余生涯便是高球奇才

英格兰小美女梅莉莎-里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上周星期天,英格兰小美女梅莉莎-里德在女子欧巡赛土耳其航空赛夺得个人职业首冠。这个年轻球手的业余生涯也有着不凡的表现。

  年仅22岁的梅莉莎-里德在2008年转为职业球手,开始征战女子欧洲高尔夫巡回赛。近一年来她是整个女子欧巡赛上最受期待夺冠的选手之一,上周夺冠终于如众人所愿。2008年梅莉莎-里德新人年便有不俗表现,她曾三次获得亚军。2009年度14次出战有10次进入前十,其中包括一个亚军。

  回顾梅莉莎-里德业余生涯,曾在2004、2005年连续夺得英格兰女子锦标赛冠军、以及2006年、2007年海伦霍尔姆杯、2007年的圣安德鲁斯杯、2007英格兰业余锦标赛都斩获冠军。

  (李兴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