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球场举办职业挑战赛5月21至26日封场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尊敬的会员、嘉宾及广大高球爱好者:

  您们好!经2010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男子挑战赛“半田友爱”杯北京站主办方指定,京华高尔夫俱乐部作为本次赛事的比赛场地。

  为承办此次赛事,根据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以及中巡赛主办方的要求与相关规定,京华高尔夫俱乐部将于5月21日(周五)—5月26日(周三)比赛期间封场,在此期间暂不接受会员及嘉宾的预约。

  由此给各位会员和球友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京华高尔夫俱乐部

  2010年5月13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