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尔海姆杯两助理队长确定 两名将加盟组强大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1年索尔海姆杯美国队队长罗西-琼斯宣布任命LPGA现役球手雪莉-斯坦恩豪尔与朱莉-英科斯特为美国队队长助理。名人堂成员朱莉-英科斯特职业生涯已收获31场巡回赛冠军,在美国队获得8次索尔海姆杯胜利中,曾四次出战。

  “作为美国队队长,我工作重要的一部分是建立一个围绕我为核心的强大团队去在爱尔兰获得胜利,”罗西-琼斯说,“对挑选英科斯特与斯坦恩豪尔作为我的得力助手,我非常的有信心我们最后能取得胜利。一直以来我们三个人是很好的朋友,我们将会像球员时代一样对这样工作充满激情、努力竞争、奉献我们的力量。相信我们最终会夺得最后的胜利。”

  英科斯特对自己被选为助理队长也非常的高兴,表示“能得到队长的信任感到很荣耀,能够帮助队长琼斯及斯坦恩豪尔在爱尔兰获得领先,想信这将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回忆”。同样四次参战索尔海姆杯的斯坦恩豪尔有着曾为美国队贡献过8分的不错战绩,她对入选助理队长更是欣喜万分,“能跟这两位如此优秀的人的搭档我很兴奋,因为她们曾搭档为美国队夺得胜利作出过极大的贡献 ”

  2011索尔海姆杯将由美国籍的12名LPGA选手对抗12名现役欧洲女子巡回赛的球手,自举办以来,美国队以八胜三负的成绩领先欧洲队,但在爱尔兰作战的她们将面临强劲的挑战。而现在两位助理队长也将出席本周举行的LPGA贝尔精英赛。
(李兴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