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望赛北京站配对赛大腕云集 女子球员张娜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4:59  新浪体育
希望赛北京站配对赛大腕云集女子球员张娜助阵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10年5月11日中午12:00,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北京站正式揭幕,配对赛开球仪式在美丽的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顺利举行,参赛嘉宾与球员在阳光明媚的北京展开一场充满友谊和乐趣的高尔夫球赛。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运动四部副部长庞政先生、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先生、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义红先生、中益能(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大双先生、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冯雷先生、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周德先生、经济观察报副社长陈辉先生、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栋先生、三川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守雷先生、新浪高尔夫频道主编张刃先生和深圳市同哲公关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吴雯女士等领导及中国女子高尔夫领军职业球员张娜、国内著名影视女明星李琳一同出席了简单而隆重的开球仪式,部分嘉宾及领导还共同为赛事开出了彩色金球,优美的弧线绽放在加州水郡波光粼粼的水面上,现场响起的阵阵掌声掀起了希望赛北京站的第一波高潮。

  庞政:希望赛为奥运会、亚运会储备人才

  在开球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运动四部副部长庞政先生对希望赛北京站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并祝愿嘉宾在今天的配对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预祝160余位参赛球员在三天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他强调:“非常高兴在春意盎然中相聚在加州水郡,希望赛成功地走过2009年元年,这是希望赛诞生以来的第四站比赛,比赛报名异常火爆,不到24小时报名总数就直达200人,我们很欣喜地看到希望赛的快速成长。”同时,庞政部长在讲话中表示:“2010年希望赛正式启动‘5+1’的全国巡回赛竞赛模式,全年规划的6站比赛,横跨大江南北,使赛事踏上了新的征程。希望赛用实践书写了‘迈向高水平的第一步’的赛事宗旨,为广大业余球员搭建了更加广泛、更具基础、更为开放的业余赛事平台,成为优秀青少年球员构筑通向职业生涯的桥梁赛事,极大促进和推动了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为奥运会和亚运会储备人才。在这半年多的时间里,希望赛也得到了众多热心支持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的企业的鼎力相助以及广大媒体朋友的关注。”

  冯雷:加州水郡球场将甘当基石

  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冯雷先生作为本站赛事承办球场,热烈地向广大嘉宾和球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诚恳地说道:“通过一年的磨练,在中高协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希望赛得到了全面快速的成长,今年的希望赛阵容强大,涌现出了很多优秀选手,青少年也正成为希望赛的主力,真正体现了希望赛的举办宗旨-要成为中国青少年选手走向职业运动员的一项桥梁赛事。”

  冯雷更直言:“如果说希望赛是中国业余球员迈向高水平的第一步,加州水郡球场将甘当基石,我们会一如既往、全力以赴的支持希望赛在国内的发展,为广大选手提供一流的场地和服务。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今天参赛的年轻选手们能够跻身国际赛场大显身手,你们将是中国高尔夫未来的希望。”

  经过20多年的发展,高尔夫运动在中国已经渐入佳境,冯雷相信,在中高协的正确领导下,广大球会的共同努力下,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高尔夫运动将会迈向一个更加成熟繁荣的新阶段,同时他也向希望赛赛事组委会和媒体朋友为希望赛做出的努力致意,并预祝参赛的各位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配对赛明星大腕云集  女子职业球员张娜助阵

  北京站比赛不仅获得球员的青睐和好评,同样得到了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KAPPA(中国)、中益能(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新浪高尔夫频道、经济观察报、新闻晚报、泛高尔夫网、三川国际青少年高尔夫、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华森健康国际集团等企业及合作媒体的鼎力支持。

  本次赛事,160人的强大参赛阵容刷新了希望赛单站参赛人数的历史记录,参赛队伍由国家女队领衔,云集各路高手。此外,本次配对赛的嘉宾大腕也刷新了希望赛记录,据了解,除奥运冠军李大双、影视明星李琳现身外,近期在高坛赛场复出的中国女子高尔夫领军人物张娜也亲情出席,与嘉宾共同挑战北京唯一沙漠球场的魅力。

  同时,希望赛北京站配对赛颁奖晚宴暨球员欢迎晚宴正在进行最后的冲刺,届时将于今晚18时在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户外隆重举行,风靡国内的小明星阿尔法将亲临晚宴现场,为嘉宾、球员献歌热舞,同时更有法国香颂、精彩的魔术表演,敬请期待。

  (同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希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