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公开赛免除赞助担忧 瑞银连续第六年冠名赞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今年的香港公开赛一度面临着赞助商悬而未决的尴尬,不过香港公开赛今天终于迎来了好消息,那就是瑞银(UBS)将继续支持2010年11月18-21日在粉岭的香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香港公开赛,这将是瑞银连续第6年冠名赞助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香港公开赛。

  作为著名的全球金融机构,瑞银自从2005年以来便成为香港公开赛的冠名赞助商。在这段期间,香港公开赛总奖金的提高有目共睹。从2005年开始,香港公开赛的总奖金便不断攀升,从当年的120万美元飙升至目前的250万美元。今年11月,当香港公开赛的胜利者获得416,660美元的冠军支票时,相信四年前的冠军科林-蒙哥马利只有羡慕的份,他当时的奖金仅为20万美元。

  去年,香港公开赛吸引了世界排名第4的李-维斯特伍德、罗里-麦克罗伊、伊恩-保尔特、梁容银等世界顶尖明星参赛,并且在最后一轮比赛上演了精彩的冠军争夺战。结果,法国人乔治-波尔迪(Grégory Bourdy)力压麦克罗伊,连续第3个赛季获得欧巡赛的冠军。

  拥有大牌明星捧场的香港公开赛已经成为欧巡赛与亚巡赛不同忽视的重要赛事,但是瑞银赞助香港公开赛的合同在去年到期之后,香港公开赛一度面临着寻找赞助商的任务。如今在距离比赛开打剩下6个月之际,瑞银再度站在了香港公开赛的一边,连续第6年冠名赞助香港公开赛。

  瑞银亚太区主席暨首席执行官尹致源(Chi-Won Yoon)表示:“瑞银很高兴延续与香港头号高尔夫赛事的合作。瑞银香港公开赛是亚洲高尔夫赛历的一场大型赛事,是亚洲地区最高职业赛事水平的象征。我们期望延续我们与香港高协长期、成功的合作,今年的赛事会一如既往地欢迎球手们和观众。我可以确信今年的比赛将与往年一样竞争激烈。”

  欧巡赛执行总监乔治-奥格雷迪说:“在瑞银赞助下的香港公开赛在所有方面的发展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因此,不用说,我们会很高兴地看到他们继续成为这项赛事的冠名赞助商。我们也很高兴与亚巡赛、香港高协共同认可这场非常著名的赛事。作为香港举行的最悠久的体育赛事,这是一场在亚洲高尔夫赛事中占有特殊地位的赛事。”香港公开赛从2002年开始,加入到欧巡赛的赛程。

  亚巡赛执行主席奇拉汉则表示:“我代表我们实力强大的球手们,向瑞银延续他们成为香港公开赛冠名赞助商的承诺表达衷心的感谢。香港公开赛是我们亚巡赛的真正一流锦标赛之一。我们相信瑞银继续赞助香港公开赛,将会进一步让赛事以及亚洲高尔夫运动受益。”

  香港公开赛于1959年创建,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体育赛事,众多世界顶级明星在香港公开赛留下了辉煌的一笔,往届冠军包括了爱尔兰名将哈灵顿、美国名将汤姆-沃森、“大白鲨”格雷格-诺曼、莱德杯欧洲队长蒙哥马利、西班牙名将奥拉查宝。在超过50年的赛事历史中,总共有9位大满贯冠军赢过香港公开赛,他们9人总共拿到了25场大满贯赛事的胜利。

  2010年瑞银香港公开赛由欧亚高尔夫有限公司(EurAsia Golf Ltd)推广。它是亚巡赛和欧巡赛合资的新公司,于去年7月成立。香港公开赛将是这家公司推广的第一场赛事。

  (罗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香港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