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华南赛区选拔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五届中信银行高尔夫球对抗赛华南赛区选拔赛在深圳光明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华南赛区在本项赛事中曾连续四年蝉联团体冠军,整体实力强劲。今天,来自不同年龄段的青少年球手经过激烈较量,各组冠军花落有主。

  陈家豪今天从B场出发,出门状态欠佳,但转场后抓到3只小鸟,交出77杆,获得男子A组冠军,凌志落后一杆,获得季军,赖冠军获得季军。彭婕凭借稳定的发挥以平标准杆的成绩获得女子A组冠军,肖薏以76杆排在第二,黄莹位列第三。

  陈子豪以4杆绝对优势夺得B组男子冠军,王一辰以78杆获得亚军,林子为获得季军。殷子珺全场发挥稳定,以75杆的成绩夺得女子B组冠军,梁稀岚落后三杆,获得亚军,范诗洋获得季军。

  男子C组的比赛由于日照原因,经过和裁判长的多次商议,最终决定取前15洞成绩为参照。最终,白政恺以15洞60杆获得男子C组冠军,胡点典落后一杆获得亚军,王友鑫取得季军。女子C组的竞争相当激烈,隋响和刘瑞欣,一路厮杀,直到最后两洞才觉出胜负。隋响打出全场最低杆数69杆,夺得女子C组冠军,刘瑞欣落后一杆,获得亚军,林嘉欣获得季军。

  叶沃诚今天从A场出发,在第三洞吞下柏忌,但很快调整状态,第四洞、第五洞连续抓鸟,最终以35杆的成绩,一杆优势获得D组男子冠军。吴取鸣落后一杆,以平标准杆的成绩获得亚军,王文鹏交出38杆,排在第三。女子方面,竞争同样激烈。去年总决赛冠军田琦今天交出40杆,一杆优势位列第一名,关汝晴紧随其后,以41杆获得第二名,毛泽婷位列第三。

  男子E组的比赛上演“加洞门”,9洞比拼后三位小球员均打出39杆的成绩,经过两洞加洞,最终许安迪获得冠军,饶杰武获得亚军,欧元位列第三。庄子琂以42杆,8杆优势获得女子E组冠军,朱昱彤获得亚军,郑琬桦获得季军。

  随后的颁奖晚宴于光明高尔夫球会中餐厅举行,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行长严宁先生、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冯玉良先生、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贵宾理财部副总经理王梅女士、中信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市场部副总经理何志军先生、朝向管理集团副总经理 孟涛先生、深圳光明高尔夫球会总经理王瑞锁先生出席颁奖晚宴。“竞技性与家庭互动性相结合”是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坚持的理念,颁奖晚宴上由小球员们亲自参与主持及节目表演,亲子互动小游戏、赠送妈妈康乃馨等温馨环节将晚宴气氛推向高潮。

  (李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信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