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腕表-浪琴只为有故事的人 专访浪琴总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2:30  精品购物指南

浪琴| 只为有故事的人

浪琴总裁Mr. Von Kaenel

  每只表都有着动人的故事,它们伴随着自己的拥有者,记录见证了他们的人生,浪琴表与中国传奇渊源正是由这些优雅故事所组成。时间是不可以被贿赂的,因为,飞翼沙漏,足以见证。

  《风尚志》:好表的定义是什么?你认为浪琴表的特质是什么?

  Mr. Von Kaenel:好表应该是“经典”的收藏品,它会被世代相传,好表是一个人的生命经历和情感的延续,甚至家族精神的传承。浪琴表正具备了“经典”这一特质。

  《风尚志》:浪琴表为什么在中国很受欢迎?

  Mr. Von Kaenel:浪琴表是一个非常尊重中国市场的品牌,我们一直坚持起用中国人作为中国市场的管理团队;通过中国人熟悉的名人林志玲小姐和郭富城先生代言, 向消费者准确传达“Elegance is an attitude”(优雅态度,真我个性)的品牌理念。同时,我们非常尊重中国消费者的意见,包括产品的尺寸,产品的外形上的人性化改进。

  《风尚志》:最喜欢的关于“时间”的名言?工作外的爱好和兴趣,兴趣与钟表的关系?

  Mr. Von Kaenel:“Time cannot be corrupted”

  (时间是不可以被贿赂的)。收藏中国茅台,是我多年的兴趣爱好,茅台跟手表也有共同点,它保持着优良的制造传统,保持着专业的态度。

  《风尚志》:“寻找中国最古老的浪琴表”活动非常成功,这个活动的概念是谁想出来的?这个活动会在其他国家进行吗?您是怎么想到要举办这个活动的?

  Mr. Von Kaenel:当然,这个活动的概念是我想出来的。作为一个品牌的总裁,我必须制造一些惊喜。这个活动最初在俄罗斯举办,取得很好的反响,然后,我们选择 了中国作为第二站,并且在中国取得巨大成功。每只表都有着动人的故事,它们伴随着自己的拥有者,记录见证了他们的人生,浪琴表与中国传奇渊源正是由这些优 雅故事所组成。通过活动,展现了浪琴表一百多年的卓越产品与优雅精神。中国活动的圆满成功,使我们非常有信心在其他国家推广,例如日本、新加坡等。

  《风尚志》:对中国有怎样的印象?

  Mr. Von Kaenel:1969年我加入浪琴表公司,1972年就初次造访中国了,当时大家都穿着一样颜色的衣服,一样的发型,这个场景深深地震撼着我;而到今 天,我们在中国可以看到众多的世界品牌,我们可以看到最新的时尚潮流;我们也看到中国消费者更加信任品牌,这对于每个品牌和消费者本身来说都是好事,这是 品质生活的体现。

浪琴| 只为有故事的人

浪琴独一无二的机芯

  《风尚志》: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今年巴塞尔品牌的最新表款?您最喜欢哪款?向中国男士推荐一款手表?向中国女士推荐一款手表?

  Mr. Von Kaenel: 2010年巴塞尔钟表展,我们奉献给大家的有浪琴表导柱轮计时秒表,浪琴表导柱轮运动计时秒表,心月系列精钢玫瑰金腕表,浪琴表连拨飞越大西洋腕表以及浪琴表优雅系列Les Elégantes 2010款。

  浪琴表导柱轮计时秒表很适合中国的男士们,简单而又不失经典的款式,是男士品位和身份的完美体现。心月系列精钢玫瑰金表款适合每一位独特而又充满魅力的现代女性,当然也包括中国的女士。

  《风尚志》:怎么看巴塞尔钟表展的变化?2010年钟表的流行趋势?

  Mr. Von Kaenel:钟表展每年都在悄悄变化着,每个品牌都保持着自己的传统,但又日新月异地进步。2010年,我们看到很多品牌都回归自己的强项,以前非常疯狂的反传统设计,另类的设计明显少了。注重品质和工艺成为今年的一个主流。

浪琴| 只为有故事的人

  巴塞尔的沙漏表情

  这是一场奢侈品中的奥斯卡,这里同样也是国际腕表界风向标。瑞士巴塞尔钟表珠宝展,每年都向时尚界敞开了怀抱。作为钟表珠宝业的年度巨头戏,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吸引了全世界的媒体与钟表珠宝零售商的眼球。

  2010年巴塞尔展会展厅总面积达16万平方米,来自45个国家的1915个参展商云集于此,其中钟表展厅592个,首饰展厅759个,其他配 件展厅564个。当这些来自全球各地的时尚客们,涌向聚集了世界所有顶级名牌的一号厅,一派雍容地迎接着奢侈品爱好者“饥渴”的目光,展厅内人流如织,让 这场盛会人声鼎沸。

  简约白色主调,流线型的步道设计,一种婉约的优雅,倍感亲切。浪琴的展厅也许不是最另类的,但是在众多展厅会馆当中,时尚客们几乎第一时间,就会被浪琴经典的飞翼沙漏抓住了视线。试想一下,能有什么符号比浪琴的飞翼沙漏更让人们过目不忘?

  与往年一样,在Baselworld一号展馆,浪琴的展厅总是诸多奢侈品牌中最为热闹喧嚷的,其间随时能看见总裁Mr. Von Kaenel穿梭于全球经销商和媒体中间的忙碌身影,不到70岁的他,看上去永远像是上足了发条,动力强劲、精神矍铄,不时发出爽朗的大笑。

  这位总裁和他的参展团队为这次盛会带来的创意无限的沙漏时尚:2010年Baselworld巴塞尔世界钟表展览会,在各大厂商都已摩拳擦掌的时候,浪琴推出了基于柱轮计时的一款经典和一款运动表款。

  在浪琴的展厅,浪琴的总裁Mr. Von Kaenel会很认真地与你分享浪琴故事——1933年,美国飞行家查尔斯?连拔与妻子开始了横渡北大西洋47,000公里的航程。在驾驶他的“圣路易斯 之神”飞机完成举世瞩目的人类技术史上的传奇,成为不停站飞越北大西洋的第一人后,连拔想要探索未来更多通过佛得角和巴西返回美国,横跨远北的空中航线。 连拔在他的远征探险中所带的设备中包括一枚浪琴表专为此次航程设计的有计时秒表功能的腕表。

  这就是浪琴,有故事的飞翼沙漏。

浪琴| 只为有故事的人

  黑夜之魅

  浪琴表心月系列一千零一夜版

  神话中,月亮和女神左右相随。月亮和女性,悠久和永恒的历史,流传永久都能闪耀着无限光彩,任时光流逝,都无法抹去人们对她们的赞美和钦慕。融 合精钢的四溢光辉与玫瑰金的温暖光芒。和谐而优雅,浪琴表心月系列奉献给现代时尚女性。浪琴表的心月系列中的新款一千零一夜版,纯美简约的圆形表盘上镶嵌 大量璀璨通透的美钻,使这款让人一见倾心的珍宝,成为浪琴表心月系列中的新女王,如星光洁净夜色中的一轮满月。此款腕表配搭精钢玫瑰金链带和玫瑰色表针, 玫瑰色光泽在举手之间,绚丽夺目又不失温婉流丽,华美流光正如月之女神用完满的光芒点燃夜空。如夜空的美丽与优雅,唯有陶醉。

浪琴| 只为有故事的人

  雅致魅力

  浪琴表优雅系列LesElégantes 2010款

  上个世纪20年代永远是一个时尚、艺术界取之不尽的灵感金矿。而最令人瞩目的,就是Art Deco——“装饰艺术”。浪琴表从这种艺术精神中汲取灵感,一如既往地为高雅女士们带来新的惊喜。闪烁的腕表唤起分分秒秒,让我们神往的那些曼妙非凡的 时刻。为充满独特魅力的现代女性,增添了一份20年代的风情。杏仁形腕表,配以白色缎面表带,表壳上美丽的手工雕刻花纹,尽显20年代的美学精髓。流线型 的表盘设计加上美钻,使这款腕表同时也成为一件珠宝饰品,表带平滑、轻柔宛若另一层肌肤。

浪琴| 只为有故事的人

  休闲干练

  浪琴表导柱轮运动计时秒表

  瑞士浪琴表在国内受到追捧,大概因为其优雅设计特别符合东方审美。而这款秉持悠久而卓越的制表工艺,不仅满足人们对精准与简洁设计的要求,也满 足了工作与休闲的不同需求。浪琴表导柱轮运动计时秒表,巧妙的色调融合可是如此精彩,深邃乌黑略显时代色彩,流光银色亦见厚重科技味道,表带到表盘的色彩 结合可谓是一气呵成,简洁又动感时尚。表面因为增加了三个小表盘并不显得厚重,在视觉上反而形成了设计构造的装饰感。精钢表壳,螺旋式后盖与表冠,表圈及 表冠为抗磨损黑色陶瓷,表冠的侧翼保护,这些构成的线条,凸显男性硬朗的气质。

浪琴| 只为有故事的人

  复古风潮

  浪琴表连拔飞越大西洋腕表

  1933年,美国飞行家查尔斯·连拔与妻子开始了横渡北大西洋47,000公里的航程。今天重新发行这枚特别的腕表,就是赞颂纪念这位航空先驱 所取得的历史性壮举。这枚机械计时秒表腕表,像它的原版一样,9点时刻有一个小秒盘,3点时刻有一个30分钟累计表盘。表盘中央为银色,其外围绕一圈白 色,饰以黑色阿拉伯数字,蓝色精钢指针显示时分,另有一只蓝色精钢指针指示计时秒表功能,还有一个测量可达500 公里/小时速度的转速计。腕表拥有蓝宝石水晶表镜和坚固表壳,透明表背可欣赏机芯的运转。搭配咖啡色鳄鱼皮表带。见证和陪伴那次伟大的航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