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市场备受重视 昆士兰旅游局:提供一切便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四月下旬,南航高尔夫球巡回赛一次浩浩荡荡的澳洲之旅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同时得到澳嘉集团、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香江杯以及维多利亚和昆士兰旅游局的大力支持。旅途中,昆士兰旅游局CEO安东尼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澳洲对中国市场非常重视,我们会尽量提供一切便利。”

  近年来,随着市场竞争的激烈,在压力之下奔波的人们开始选择旅游度假放松紧绷的神经。去风景优美的澳大利亚旅行,成为很多中国尤其南方地区人士的首要选择。南方航空公司开通航线之后,为中国游客去澳洲旅行提供了更多便利,未来还会有进一步的航线开辟。旅游人口增加,澳洲也做了积极的功课。“我们会聘请更多将中文的工作人员,为来这里旅行的中国游客提供便利。”

  去澳洲旅游的中国游客,每年都在增加,增长比例大概是15-20%之间。“一年大概有35万人左右,而且来澳洲的中国游客一般都会到昆士兰。我们不希望客人只来一次,而是能够多次到访。”安东尼表示,到中国游客到澳洲旅游的旺季,主要是中国的春节及其前后时期。每年人口的旅游人口的增加,也让澳洲旅游局对中国市场非常重视。中国是继新西兰、英国、美国和日本之后,旅游市场排在第五位的国家。新西兰距离澳洲较近,文化差异不大,彼此互通较多在他们的意料之中。而远在大洋彼岸、文化差异较大的中国游客也对澳洲资源如此感兴趣,这让他们非常高兴。“未来七八年中,中国市场的定位是放在第一位的。”

  当然,去澳洲旅游的游客中,不乏一些对高尔夫痴迷的球友,他们会背上球包去体验一下澳大利亚独特的高尔夫球场。在澳大利亚,高尔夫是相对普及的运动。地大物博,土地资源丰富,所以澳洲高尔夫球场的收费不是很高。“选择球场,最大的优点就是费用很便宜。”最便宜就几十块钱,折合人民币不足六百元。不过,对于像皇家墨尔本这样排在世界前十的著名球场,定场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

  “澳洲人对高尔夫热情,很小就开始了。不过高尔夫选择是个人的。”安东尼表示自己很小就接触高尔夫,但曾因一次车祸从此与高尔夫运动无缘,不过他很喜欢高尔夫球场的环境,“一般球场都是18洞,但在这里,你可以打19洞。在第19洞的时候就是你跟朋友聚会,和一起享受快乐时光的时候,这也是最难得的机会。”

  (如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嘉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