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顿回忆十年前打虎经历 相信伍兹可以重振雄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08:38  新浪体育
萨顿回忆十年前打虎经历相信伍兹可以重振雄风
伍兹踌躇满志(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三,哈尔-萨顿(Hal Sutton)在锯齿草庆祝了他第二个球员锦标赛冠军十周年纪念,很显然这个冠军比第一个更让人难忘,因为他在泰格-伍兹状态最好的时候打败了他。到今天,人们依然还记得哈尔-萨顿当时说的那一句名言“今天做一根正确的球杆!”在回忆胜利的过程中,哈尔-萨顿也谈了他对泰格-伍兹的看法,并表示他相信伍兹能够处理好麻烦重振雄风。

  高尔夫世界第一泰格-伍兹目前四面楚歌,不仅在球场之外有麻烦,在球场之内也有麻烦。可是哈尔-萨顿清楚表示泰格-伍兹与其他人相比,更善于克服自己的问题,他期待泰格-伍兹重新恢复雄风,就像当年他垄断美巡赛时那样。

  “老虎面对着巨大挑战。”1983年和2000年两次夺冠的哈尔-萨顿说,“老虎每次都是昂首挺胸面对每一次挑战,他知道自己终将度过难关。他比绝大多数球手都善于控制自己内心的变化。要像他那样将自己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事情排除在脑外,像他现在那样非常难,也很容易分心。我认为他面对着人生最重要的挑战。可是我觉得他比其他人都善于处理这件事情。”

  上一周,泰格-伍兹参加了性丑闻暴发之后第二场比赛。在惊恐山谷,他以8杆之差遭遇淘汰。他在第二轮打出79杆,这是他14年职业生涯第二糟糕的18洞杆数。不过他生涯从来没有连续淘汰过两场。

  哈尔-萨顿觉得泰格-伍兹终将找到自己的办法平衡在这样一个水平上打球所需的自私,以及处理个人问题时所需的谦虚。“我确信老虎会找出办法的。” 哈尔-萨顿说,“他别的事情都找到了自己的办法。”

  可是十年前,泰格-伍兹却找不出办法打败哈尔-萨顿。2000年,他在第18洞需要抓到一只小鸟才有机会打延长赛。他进攻果岭的时候,小球落入果岭旁的一个洼地之中,他切球上去,最终打出一个帕。

  哈尔-萨顿第二个击球,他知道自己的球很好。“今天做一根正确的球杆!” 哈尔-萨顿在小球瞄准旗杆而去的时候这样说。小球最终在球洞前方8英尺处停下来。“那句话……真的是一时冲动。” 哈尔-萨顿说。

  然而就是这句脱口而出的话让记者问了他许多遍。他计算过,有一天他被问了26次。“这句话不是事前安排或者什么的。当我看到小球在空中飞行的时候,只是顺嘴脱口而出。” 哈尔-萨顿说。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