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越高球好手五一赛芒街 两国130多名好手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5:58  广西新闻网

  东兴讯 5月1日至2日,由广西环城高尔夫俱乐部主办,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承办的“2010环城芒街杯中越高尔夫友谊赛”在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成功举行。

  整个赛事活动安排丰富多彩,比赛设立的奖项达16项,并安排了芒街风土民俗参观和越南下龙湾旅游,吸引了分别来自中国和越南的130多名高尔夫爱好者参加。通过比赛,推进了中越两国高尔夫球运动的交流和合作,促进了两国高尔夫运动的共同发展,也增进了中越两国友谊。

  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与广西东兴市隔海相望,从南宁市出发只需2小时车程,交通非常便捷。球场为国际标准18洞,球道总长7206码,典型的滨海林克斯球场,“芒草、海风、深沙坑”是球场主要的特色,球场别具一格设有深达2米的桶状深沙坑和一个湖心岛式果岭。

  经过两轮激烈而愉快的角逐,彭彦龙以148杆的成绩技压群雄,获得总杆冠军;曹鹏和彭忠宁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净杆冠军则由黄卫国收入囊中;海斌、刘国宝分获净杆亚军和季军;于飞获得最远距离奖;张荣福获得最近旗杆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