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交大高尔夫校友活动<创新力> 20日盛大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上海交通大学海外高尔夫管理分院校友理事会和上海交通大学海外高尔夫管理分院联合发起的第二届校友活动日将聘请国内创新管理专家与百位校友于2010年5月20-21日于上海交大分享创新管理最新理念,届时专家讲师将与交大超过百位学员及校友共同研习创新管理及案例分享。

  本届校友活动日是继上海交通大学海外高尔夫管理分院于北京蟹岛度假村成功举办的第一届以<执行力>为主题校友活动日后,第二次开展的大型校友活动日,这也是中国高尔夫行业精英的盛会之一。 

  同时,此次难得而盛大的活动我们也欢迎广大的媒体朋友相约盛会,一同参加21日晚于外滩举办的“中化之夜”游浦江特别活动。

  如参加 请点击下载回执表>>

  活动内容:

  —— 校友会日5月19-21日 ——

  5月20日  校友会日 创新力课程——创新力

  ——2010年,作为后金融危机时代。高尔夫发展更是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

  博弈间,创新力将起到关键的作用。如何创新?如何把创新转化为效益?即是我们本次的主题。 

  5月21日  校友会日 创新力课程互动——创新力

  ——结合互动性,学员、校友将共同探讨和深挖创新力的内在。

  百位校友迎世博 畅游浦江夜景

  ——百位校友携家属共登游船。届时,百位校友及家属、高尔夫主流媒体、特邀讲师、赞助单位共览申城浦江两岸美景,议高球未来发展之道。

  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高尔夫管理分院校友理事会

  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高尔夫管理分院

  2010-4-2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与管理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