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告-中国高尔夫行业报告(2009年度)免费下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朝向白皮书——中国高尔夫行业报告(2009年度)》已于4月15日正式公开发布。朝向白皮书是由朝向行业报告调研团队经过一年策划,通过大量的实地调查和问卷、电话访问,从一线单位和工作人员了解第一手资料,分析统计编导而成。目的是通过科学的、细致的调查、统计和分析,给行业提供有关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准确数据,以更好地发展中国高尔夫运动。

  朝向白皮书为非营利性项目。报告采用有偿使用的方式。发行报告的所得,将只用于报告编撰所产生的费用,包括数据采集、印刷、外部资源利用和人员成本,发行不足以弥补报告编撰费用部分,将由朝向填补,如发行有盈余,则也仅作为白皮书专项费用使用。

  朝向白皮书简本可从朝向集团网站免费下载,网址:http://www.forwardgolf.com.cn/electronic.asp

  需要报告全本的单位请联系:

  电话:86-755-83515291 (徐先生)

  86-755-83515080(张小姐)

  传真:86-755-83516777

  邮箱:FMG_Report@126.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特区报业大厦28层A,B,C区

  邮编:51800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向白皮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