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女郎四号接拍真人秀 亲身演绎伍兹如何背地偷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3:30  新浪体育
虎女郎四号接拍真人秀亲身演绎伍兹如何背地偷情

“虎女郎四号”杰米-蒋格斯和米歇尔-麦克姬(图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根据TMZ网站报道,“虎女郎四号”杰米-蒋格斯(Jamie Jungers)与杰西-詹姆斯(Jesse James)的外遇对象米歇尔-麦克姬(Michelle McGee)都已经同意接拍一个新的真人秀节目。这个真人秀节目主要讲述名人如何欺骗他们的爱人。

视频-虎女郎四号接拍真人秀 演绎伍兹如何背地偷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美国,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的丈夫杰西-詹姆斯与高尔夫世界第一泰格-伍兹是当前最受关注的负心汉,他们不断曝光的偷情行为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也难怪有人会拿他们动脑子,准备拍摄一档真人秀节目。

  这档名叫《名人负心汉》(Celebrity Cheaters)的真人秀节目是波比-哥德斯坦(Bobby Goldstein)的创意。按照波比-哥德斯坦的解释,主要是讲述“名人负心汉在脱下裤子之后都会做什么。”现在这档节目还有许多东西没有敲定下来,但是杰米-蒋格斯和米歇尔-麦克姬都已经决定出演这档真人秀。

  杰米-蒋格斯是老虎伍兹最高调的绯闻情妇之一。之前她参加了“老虎伍兹情妇选美大赛”,在三个虎女郎中名列第一。杰米-蒋格斯之所以能够夺冠,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她的故事最为可信。那个时候,杰米-蒋格斯主要是靠嘴讲,现在她要亲自出演,或许会引起不小关注。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