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闪耀广州车展 蓝色科技绿色豪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0:41  高尔夫星期三
梅赛德斯-奔驰闪耀广州车展蓝色科技绿色豪华(图)

E-300-优雅型

  文\水易

  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以及迈巴赫四大品牌二十二款车型闪耀第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与此同时,全新E 200 CGI优雅型、E 260 CGI时尚型轿车与全新 E 260 CGI双门轿跑车正式上市也成为车展现场的瞩目焦点,三款新车售价分别为人民币488,000元、548,000元、和688,000元。此外,E 300豪华型和B 200豪华型也借此次车展之机,首次公开亮相并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分别为人民币698,000元和358,000元。展示出梅赛德斯-奔驰无尽的“激情与责任”。

  配备BlueEFFICIENCY综合环保科技及C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 

  最新上市的E 200 CGI 优雅型、E 260 CGI时尚型完美秉承梅赛德斯-奔驰E级系列车型的精华品质,并应用BlueEFFICIENCY综合环保科技,三款新车型所搭载的C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更代表了全球发动机制造工艺的最高标准,全铝制的发动机采用了4缸直列式设计、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不仅可以提供非凡的动力,而且重量更轻,并能够减少内部摩擦,从而有效降低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其中,E 200 CGI优雅型拥有高达135千瓦的动力输出,并可在1,800至4,600的宽泛转速范围内提供270牛ž米的强劲扭矩,只需8.2秒内便可从静止加速到时速一百公里。其百公里综合油耗却只有7.5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仅有177克。而E 260 CGI时尚型搭载了高压力涡轮增压技术1.8升发动机,实现了7.6升/百公里的经济油耗和每公里179克的超低二氧化碳排放水平。

  新一代GL 450全新E 300与B 200型更多样化选择

  新一代GL 450 尊贵型凭借愈加华美的外型设计和奢华新颖的配置,首次亮相即吸引了众多目光。外观凌厉的前LED日间照明灯组和智能前照明系统,让新一代GL 450 尊贵型霸气十足,同时也提升了行驶安全性。新款LED尾灯简约时尚,加上车身侧面的镀铬腰线饰条、车身同色的防擦条和20英寸双5副铝合金轮毂,极大增强了新一代GL 450的动感魅力。在内饰方面,全新3D风格仪表盘、环境照明系统及重新设计的双色调真皮内饰以及更加舒适的头枕,都可让驾乘者尽享更加舒适和愉悦的旅程。新的B 200豪华型,增加了带自动转向功能和大灯清洗装置的双氙气大灯和高档桃木内饰;方向盘、变速杆和手刹杆也尽用做工一流的用上好皮质加以包裹,凸显了整车的华贵气质。

  新一代S 400 HYBRID离子电池混合动力驱动技术领先成就

  被誉为冠以全球豪华车领域二氧化碳低排放冠军的S 400 HYBRID是梅赛德斯-奔驰首款量产型的混合动力轿车。该车凭借每百公里8.0升的综合油耗和仅仅188克/公里的超低二氧化碳排放量,打破了“只有小车才环保”的观念窠臼,成为世界汽车工业在零排放汽车探索道路上一个不可磨灭的里程碑。S 400 HYBRID在保证卓越燃油经济性与超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同时,亦具备出众的动力性能:改进后的3.5升汽油引擎可输出205 千瓦/279 马力的强劲动力,同时其电动马达亦可产生15 千瓦/20 马力的动力及160 牛ž米的起始扭矩。

  SL 63 AMG——造跑车中的极品座驾

  SL 63 AMG作为一款极品跑车座驾,充分继承了AMG品牌个性化、高性能和极致动感的独特理念。SL 63 AMG装备一台传承AMG技术优势的V8发动机,525匹强大马力及630牛米扭矩的输出令人惊奇。在强大心脏的推动下,SL 63 AMG从静止加速至百公里时速仅需4.6秒,这是足以让所有跑车迷满意的出色表现。SL 63 AMG的出色性能在它首次作为安全用车出现在2008年F1赛场上时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外,最新搭载的具有革新意义的AMG SPEEDSHIFT MCT 七速运动型变速箱对于拥有纯粹运动血液的SL 63 AMG来说也是实至名归。

  创意环保smart fortwo

  自2009年4月在中国上市以来,smart首度参加广州车展,作为汽车市场中最年轻的品牌之一,smart倡导开放性思维与创意绿色生活方式,这一先锋理念将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高效的都市生活解决方案,打造一个更加和谐的绿色明天。smart fortwo在节能环保方面是个十足的“模范生”。标配的mhd微型混合驱动系统令其市区油耗得以有效节约,百公里油耗仅为4.3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03克。

Maybach
Maybach

  迈巴赫62,极致座驾诠释极致奢华

  迈巴赫品牌无疑复兴了汽车业的经典传奇,而经典车型迈巴赫62更是超豪华轿车品牌迈巴赫的登峰造极之作,堪称对奢华与舒适最高标准的界定。它通过近220万种的配置方案,提供给客户最尊崇的个性化选择服务,因此被誉为“超豪华轿车的典范”。对于迈巴赫的驾临无疑将世界汽车制造的最高水平和迈巴赫品牌至尊无上的气势展露无余。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