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中国公开赛梁容银夺冠 梁文冲并列第17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17:09  新浪体育
VOLVO中国公开赛梁容银夺冠梁文冲并列第17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总奖金为250万美元的第16届VOLVO中国公开赛今天落下帷幕,亚洲首位大满贯赛冠军得主梁容银在决赛轮完成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以273杆(-15)的总成绩夺得冠军,这是梁容银在中国获得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他同时获得416660美元的奖金。中国选手梁文冲最终以281杆的成绩,位居并列第17位。

  “我非常高兴再次在中国获得冠军,今天有很多人来看比赛,很多人支持我,我非常感谢他们。”38岁的韩国名将赛后兴奋地表示。今天下午,苏州金鸡湖高尔夫球场细雨霏霏,梁容银在12:49从领先组出发,他以一杆领先优势进入决赛争夺。在前9洞,梁容银保住8个Par,并抓获1只小鸟;转场后,梁容银继续稳定表现,他在后9洞抓获一只小鸟,但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梁容银这几天的沙坑球表现非常出色,赛后他说:“我来中国的机会不是很多,所以这几天我专门练习了沙坑球,比赛中的效果还不错。”

  梁容银是一位大器晚成的球员,他在19岁学打高尔夫球,23岁时才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在他35岁以后才在世界大赛上取得好成绩。2006年,梁容银在汇丰冠军赛上打败“老虎”伍兹夺得冠军,从而一举成名;2009年,韩国人又在美国PGA锦标赛上战胜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创造了亚洲选手在大满贯赛上夺冠的历史,成为亚洲第一人。在刚刚过去的美国名人赛上,梁容银以281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8名,这也是他在名人赛上的最佳战绩。在今年世锦赛-CA锦标赛上,梁容银获得并列第30名,在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获得并列第17名。在今年美巡赛上,梁容银也有良好表现,他在凤凰城公开赛获得第三名。

  欧巡赛新秀莱斯-戴维斯(Rhys DAVIES)本周有优秀表现,他在决赛轮完成67杆,四轮成绩275杆,与威尔士选手斯蒂芬-多德(Stephen DODD)并列第二名。25岁的戴维斯是威尔士人,他在2007年转为职业球员,并且在今年的哈桑二世杯上获得他的首个欧巡赛冠军。多德在决赛轮抓获3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完成69杆。

  莱德杯两位队长今年在VOLVO中国公开赛都有优秀表现,美国队队长格雷-佩文决赛轮完成70杆,四轮成绩280杆,位居第16位;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今天完成75杆,四轮成绩287杆,获得并列第45名。

  梁文冲今天完成72杆,平标准杆,仅抓获一只小鸟,是他四天来抓鸟最少的一天。“今天抓鸟不多,但我也有努力地去尝试,但推杆欠运气。”梁文冲赛后说。今天下午有小雨降临,但梁文冲表示天气影响不大。“天气还好,不算太恶劣,最主要的是最后一天该如何去攻,这一点我需要努力。”梁文冲说。他在前两轮分别打出66杆和70杆,但在后两轮都没有见红字成绩,“最后两天打得不好,没有冲上来,主要是在一些小球上处理不好,比如短推,以及果岭边切球,这几天都有失误,自己还需要在全面技术上提高。”梁文冲在2009年和2002年的VOLVO中国公开赛上都获得并列第8名,那也是他转职业以来在国家公开赛上获得的最好名次。

  在其他几位进入前十名的亚洲选手中,韩国选手金度勋获得第7名,泰国选手通差-贾弟获得并列第9名。在其他5名中国内地选手中,业余选手胡牧、袁浩以及徐秦获得并列第60名,吴康春获得并列第67名,廖贵明获得第75名。几名中国选手赛后纷纷表示,他们不是很适应两人一组的快节奏比赛。廖贵明说:“以前在国内都是三人一组,现在两人一组还真不是太适应,自己打着打着就着急了。”

  浏览成绩>>

  (fang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