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公开赛内地6人晋级 梁文冲落后3杆暂列第7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8:09  新浪体育
中国公开赛内地6人晋级梁文冲落后3杆暂列第7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VOLVO中国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今天下午结束,韩国选手金度勋(KIM Do-hoon)本轮完成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他以两轮133杆(-11)的总成绩获得单独领先。首日并列榜首的泰国选手通差-贾弟(Thongchai JAIDEE)今天完成70杆,两轮过后退居并列第二位。中国名将梁文冲本轮完成70杆,两轮成绩136杆,位居单独第7位。两轮过后,共有75名选手晋级周日决赛,其中包括梁文冲在内的6名中国内地选手。

  今天苏州天气放晴,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也展现了良好状况,正在这里角逐VOLVO中国公开赛的各国选手们卯足了劲头,争取在今天打出佳绩。不过,至比赛结束时,领先榜格局并未出现较大变动,今年21岁的韩国选手金度勋在首日取得并列领先后,本轮一枝独秀,他以-11杆两轮成绩独占榜首。

视频-VOLVO中国赛次轮回放 韩选手领先梁文冲第7 媒体来源:高网频道

  “我在来之前有一些紧张,因为VOLVO中国公开赛一个大比赛,不过经历昨天首轮比赛后,我现在很放松,场上表现也不错。”金度勋赛后说。他今天早上从第1洞出发,在前9洞抓获两只小鸟,完成34杆,后9洞同样收获两只小鸟,不过在第18洞吞下了柏忌。“第18洞我选错了杆,”金度勋遗憾地说,“当时风突然变大,我没有作出正确判断,在这之前我都没有出现什么失误。”

  这位韩国选手也是今年成都麓山公开赛并列第三名,他在上周还赢得了一站韩巡回赛冠军。“上一周正好是我的21岁生日,能在这个时候夺得冠军,是我的幸运,并且当时还打出了单轮64杆的成绩,我想这说明我的状态正佳。”金度勋说。

  泰国选手通差-贾弟在首轮以64杆佳绩获得并列领先后,今天完成70杆,两轮成绩134杆(-10),与威尔士选手加米-唐纳德森(Jamie DONALDSON)、韩国选手梁容银(Y. E. YANG)并列第2位。这位亚洲名将本轮抓获4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赛后他透露自己的推杆出现了问题。

  “我今天的推杆不是很满意,有好几个洞都出现了三推,在第1洞和第2洞果岭上受到了些干扰,不管怎么说我晋级了,还在一个不错的位置,我认为自己表现不错。”今年41岁的泰国人说。他今天共用了32推,而在首轮他仅有26推,并且没有出现一个柏忌。“两天天气区别很大,今天可以打出更远的球,但对于我来说,我每天都会进行调整。”贾弟说。

  中国名将梁文冲今天完成抓获4只小鸟,并吞下两个柏忌,完成70杆,两轮过后以136杆(-8)的成绩退居单独第7位。“今天推杆不好,总体上还算满意。”梁文冲赛后说,他今天从第1洞出发,打到第16洞的时候,他的成绩为-10杆,处在并列第二的位置。“到第16洞的时候,我是有机会的,当时仅落后一杆。”梁文冲说。不过,他在第16洞丢掉了1码的推杆,令他惋惜不已。“前9洞我也有一个1码的推杆没进,我总体认为今天推杆不好。”梁文冲说,他希望在明天能把短距离推杆感觉找到。

  从电视上看梁文冲的第18洞很让人惋惜,他攻果岭球进沙坑,然后救球不好吞下柏忌。“那个沙坑耙得不是很平整,我的球刚好在印痕里,我没有认真地去调整站姿,没有让自己静下来,心里稍微有点急,自己当时的想法也多了一点。”梁文冲说。

  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格雷-佩文本轮完成70杆,两轮成绩137杆(-7),位居并列第8位;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本轮完成68杆,两轮成绩140杆(-4),位居并列第22位;瑞典名将斯滕森两轮过后排在并列第32位。

  两轮过后,晋级线划在144杆(E),共有75名选手进入周末决赛,其包括6名中国内地选手,他们是:梁文冲(-8)、吴康春(-2)、业余选手胡牧(-1)、徐秦(-1),廖贵明和袁浩压线晋级。张连伟本轮完成72杆,两轮成绩146杆(+2),以两杆之差无缘周末决赛。14岁的业余选手张进本轮完成74杆,两轮成绩145杆(+1),以一杆之差未能晋级。

  浏览成绩>>

  (fang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公开赛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