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中巡赛推摄影大赛 养马岛最佳印象奖励300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烟台消息,高尔夫是最自然,最美丽的体育项目之一,也是最难拍摄的体育项目之一。由于摄影爱好者平时很难接触到这项运动,更增加了它的神秘感和难度。4月19日到24日,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CLPGA)在烟台养马岛挑战赛上首推高尔夫摄影比赛,正是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大家熟悉高尔夫,了解高尔夫摄影。

  “魅力养马岛,印象高尔夫”摄影大赛面向所有摄影发烧友、网友、专业人士及普通的爱好者开放,只要4月16日之前向“烟台摄影网”或烟台市艺术摄影家协会报名即可参赛。本次比赛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30名。其中特等奖可以获得人民币3000元现金。

  摄影大赛的拍摄时间为2010年4月19日至24日,彩色、黑白均可,不过必须取材于养马岛东方烟台高尔夫球场,需要反映球场的风光、球员的风采以及赛事的场景等。同一作者可以提交多幅作品,截稿时间为5月5日。从5月25日期,烟台东方俱乐部会馆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影展,展示优秀的参赛作品。烟台市艺术摄影学会组成的评委团将与CLPGA赛事组委会人员将共同进行评选。

  除了影展,部分优秀作品还将刊登在CLPGA官方网站和《东方高尔夫》杂志上。而获特等奖的摄影爱好者将有机会成为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的官方特邀摄影师,由赛事组委会提供往返机票及住宿参加以下三站比赛中的一站拍摄:上海东方精英赛、东方温州仰义锦标赛和北京东方明珠锦标赛。

  中国女子巡回赛CLPGA总裁李红对于“魅力养马岛,印象高尔夫”摄影大赛充满了期待,她在2010赛季即将揭幕之前说:“在国内,由于高尔夫运动还不普及,能称得上专业的高尔夫摄影师并不多,而好的作品更是凤毛麟角。我真心希望这场大赛能取得成功,摄影爱好者可以充分享受到高尔夫摄影的乐趣,反映出烟台东方的风景之美、女子球员的运动之美,以及赛事现场的氛围之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烟台东方 女子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