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丑虎女郎曝光遮丑人 伍兹偷腥经纪人心如明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被称之为“老虎伍兹最丑情妇”的敏迪-劳顿(Mindy Lawton)在接受《名利场》杂志采访的时候表示高尔夫巨星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十分清楚她的风流韵事。

  两个星期之前,老虎伍兹在接受电视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身边的人并不清楚八卦媒体连篇累牍报道的那些偷腥事件。“全部都是我一个人做的。”老虎伍兹3月21日接受美国高尔夫频道采访的时候说,“我是做这件事情的人。没有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确信如果我内部有人知道的话,他们也许会阻止我,或者试图阻止我。可是我一直保守着秘密。”

  根据敏迪-劳顿表示,当她意识到自己与老虎伍兹的事情有可能被八卦杂志《国家询问者》曝光的时候,高尔夫明星告诉她,让她去找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马克-斯坦伯格当时回答说:“我们会来处理这件事情。”

  敏迪-劳顿对《名利场》说:“那个时候他们开始隐瞒,开始遮丑。”为了不让《国家询问者》曝光,老虎伍兹阵营最终与该杂志达成协议,接受其姊妹杂志《健尚》的独家专访。

  《国家询问者》的发言人对《名利场》否认了敏迪-劳顿的说法,不过老虎伍兹的确登上了《健尚》杂志2007年8月号的封面,而且那一期有高尔夫巨星一个很大专题。《健尚》杂志前主编12月份接受《纽约邮报》采访的时候承认了这一事实。

  《名利场》试图采访马克-斯坦伯格,但是他没有回应。《名利场》表示他们采访了四个老虎伍兹绯闻情妇。另外一个情妇杰米-蒋格斯(Jamie Jungers)则对《名利场》说老虎伍兹设计公司总裁布莱恩-贝尔(Bryon Bell)安排她与老虎伍兹见面,也是知情人之一。《名利场》表示布莱恩-贝尔也没有回应该杂志的采访请求。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