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业余高尔夫赛即将上演 加州水郡商盟杯洽谈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0:54  新浪体育
北京业余高尔夫赛即将上演加州水郡商盟杯洽谈会

图为2010年北京加州水郡商盟杯洽谈会照片

  新浪体育讯 3月28日下午,2010年第三届北京加州水郡商盟杯代表洽谈会在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隆重召开,这标志着京城覆盖面最大的业余商业高尔夫球赛又一次打响,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东道主加州水郡球会代表,澳洲商会代表,香港商会代表,台湾商会代表,北欧商会代表,美国商会代表。

  这次会议的主旨是洽谈关于2010年商盟杯高尔夫邀请赛的相关事宜。会上加州水郡总经理周德首先致词,欢迎各界商会代表的隆重到来,今年是这项赛事的第三次举办,过去的两届赛事得到了各位和商界球友的大力支持,也使得此项赛事成为了京城有一定影响力的高尔夫业余赛事,在即将举行的2010年第三届加州水郡商盟杯比赛上,预祝各商会均能取得好成绩,预祝2010年商盟杯比赛圆满成功。加州水郡运营总监史虎同时向各商会代表汇报了本届赛事各商会预选赛的日期和报名工作的要求。会议上,各商会代表分别针对今年的赛事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2010年的商盟杯比赛将于5月8日至6月12日隆重举行,以高尔夫赛事为主体,赛制以各商会的预选赛和总决赛的形式进行,在此期间穿插进行招商洽谈,项目签约及参观考察等活动,2010年北京加州水郡商盟杯高尔夫邀请赛的规模将更加庞大,在去年八大商会邀请赛的基础上为球友们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与此同时赛事将继续以“传高球文化、聚商会英才”为主要宗旨,把此项赛事做成经典赛事,成为京城著名的以高尔夫球为商会交流的平台。相信各商界精英们将在这美丽的加州水郡挥出自己的飒爽英姿。让我们期待商盟邀请赛取得圆满的成功!

  文:加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