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彬拓展多元奢侈品商业 意大利Malo落户华贸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8:28  新浪体育
华彬拓展多元奢侈品商业意大利Malo落户华贸中心

Malo华贸购物中心旗舰店盛大开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 备受众多国际巨星及社会名流追捧的意大利顶级羊绒时装品牌Malo以全球最珍贵的极品羊绒闻名于世,同时以全新视角演绎的独特服装设计,使malo的时尚性与舒适性在世界范围内备受推崇。2010年Malo进军中国市场,其位于北京CBD繁华商业中心--华贸购物中心的旗舰店于3月26日盛大开幕。

  Malo于1972年创立于佛罗伦萨,并迅速成为世界顶级羊绒制品制造商。Malo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能将纯正的意大利时尚经典演绎为顶级品牌,以其极致完美的羊绒制品成为意大利风格及现代休闲华贵之风的典型代表,不仅创造出真实、自然的着装风格,其作品更是当代设计的典范。

  Malo时装精选稀缺羊绒,并将独一无二的工艺与高品质面料融和,创造出极为珍贵、独特、自然的羊绒制品。Malo的每一个细节均向人们传达其对品质和经典的执着。除了高品质纺织品、Malo产品线还包括男女成衣、配饰、以及风格独特的皮质货品。在隆重的开业活动中来自意大利的时尚模特将为来宾近距离展示这个奢侈羊绒品牌的独有魅力。

  Malo的分销机构遍布世界各地,巴黎、米兰、纽约等著名时尚先锋之都均可见Malo的身影,此次进军中国市场,正是Malo对中国不断发展的时装奢侈品市场的信心和认同,首家旗舰店的开幕也必将对中国高端羊绒时装市场带来更新鲜的气息和国际影响力。

Malo华贸购物中心旗舰店
Malo华贸购物中心旗舰店

  而以绿色经济与蓝色经济为核心发展战略的华彬集团,形成了以红牛饮料、高尔夫、马球、歌剧院、高端酒店为重点的高端服务产品体系。作为新经济、新生活方式的引导者,自1984年创立之日起,华彬集团一直致力于引领“高端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华彬作为Malo中国地区唯一品牌授权店,是对奢侈品商业中服装类别的初步尝试,随着商业品牌的不断拓展,引领高端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华彬集团,将完善越来越丰富、多元化的高端服务体系。

  (潇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华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