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allaway FT-IZ全系列木杆问世 突破球速极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1:15  新浪体育
CallawayFT-IZ全系列木杆问世突破球速极限

集两极配重设计与航天材料于一身,更助球手突破其球速极限

  新浪体育讯 2010年3月卡拉威高尔夫公司(NYSE: ELY)中国今日宣布,该公司全新推出的FT-iZ发球木。FT-iz系列是在卡拉威最先进的技术平台FUSION®技术的再一次出新, FT-iZ™发球木、球道木和铁木杆系列将全面投放零售市场。FT-iZ发球木是这款采用Fusion®技术的全新系列中的佼佼者,采用全球最高品质的材质,堪称卡拉威有史以来可实现距离最远、球路最直的发球木。

  “在设计和制作FT-iZ发球木时,我们采用全新的空气动力学理念、杆面设计和配重技术,实现了球速和准确性的突破。”卡拉威高尔夫公司的研发高级副总裁艾伦·霍克内尔博士(Dr. Alan Hocknell)表示,“FT-iZ发球木代表了我们在碳纤维、航空级材料以及杆头形状方面的最新成就,性能得到进一步的优化。”

  FT-iZ发球木是我们的一种极具突破性的专有设计方面的标志之作,这种设计我们称之为“两极配重™”的设计优化了击球时的稳定性,并可实现令人难以置信的球速。“两极配重”对多材质球杆杆头的前后部重量进行战略性的分配,创造出一款较重的杆面以及显著的内置动力源,从而实现前所未有的绝佳性能。这款成为征战美巡赛的职业高尔夫球手厄尼 埃尔斯(Ernie Els)的必选装备的FT-iZ发球木还采用了空气动力学杆身设计,以减少下挥杆的拖曳力,从而实现较高的击球速度。这一改良型杆身设计最终构筑出卡拉威最高效的惯性杆头设计。

  FT-iZ发球木还采用了全新的化学研磨双曲杆面技术,可实现稳定的极高球速。在化学还原过程中,选择性地去除钛质杯型击球面的多余材质,实现前所未有的精确厚度控制。FT-iZ Tour型号采用半杆面倾角,杆面更为开放,外观优雅美观,是技艺娴熟的球手的首选产品。FT-iZ发球木现已进入中国零售市场,并且有女杆可供女性球友选择。

   FT-IZ发球木杆中国市场零售价:RMB4,70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