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马哥孛罗东方大酒店慈善高尔夫邀请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9:51  厦门日报

厦门马哥孛罗东方大酒店慈善高尔夫邀请赛举行

 

    3月20日,2010厦门马哥孛罗东方大酒店慈善高尔夫邀请赛在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菲律宾驻厦门总领事何瑞良、厦门市外事办副主任洪成宗、厦门市高尔夫协会主席胡精沛、厦门马哥孛罗东方大酒店总经理林永昌共同主持开球仪式。
    据了解,厦门马哥孛罗东方大酒店慈善高尔夫邀请赛自2001年起已成功举办多次,今年又恰逢酒店完成装修改造。本次邀请赛共吸引了近200位高尔夫爱好者参加。通过赛事,他们切磋球技,同时回馈社会,奉献爱心。本次赛事共筹集到善款人民币两万元,将以货物形式捐赠给厦门市红十字会属下的博爱超市,为市内贫困家庭提供生活必需品。
    厦门马哥孛罗东方大酒店总经理林永昌表示,很高兴通过高尔夫这个平台,促进彼此的沟通和了解,同时也回馈社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群。“有爱就有希望,希望我们的爱心可以汇聚成一股暖流,温暖我们的城市。”(刘启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