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斯评点伍兹言论变谨慎 不谈私生活自嘲自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2:07  新浪体育
埃尔斯评点伍兹言论变谨慎不谈私生活自嘲自私

埃尔斯

  北京时间3月25日,在老虎伍兹重返高尔夫球坛的问题上,没有一个球手敢于像埃尔斯那样高声批评高尔夫世界第一。他曾经批评老虎伍兹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期间发表讲话是自私的表现。可是这一周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上,他的谈话谨慎起来,特别不愿意谈世界第一的私生活。

  “要我谈老虎伍兹真的很难,因为我对这个高尔夫球手非常熟悉,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埃尔斯说,“这件事情影响了巡回赛的许多人,因为不断有人问我们另外一个球手的私生活问题。”

  埃尔斯从来没有批评过那些将老虎伍兹打入深渊的性丑闻,他只是认为老虎伍兹发布新闻和接受采访的时机不对,将人们的注意力从美巡赛上引开了。事实上,埃尔斯并不准备收回他对老虎伍兹自私的批评,他还增加了一些补充意见。

  “我们都必须要打比赛,从我只想打比赛,而不想谈论他私生活的立场上来看,我也许是自私的。”埃尔斯说,“基本上,那就是我想要表达的意思。我感觉世界比洞赛之后的那个星期一更棒。星期五对于我们大家来说都不好。

  “也许我是自私的,说我自私吧。也许这就是我观点的由来。而现在问题又来了。可我们不能给你深入的见解因为我们根本不知道。我希望每个人不要问老虎和他私生活的问题,因为那是他的生活。你们可以直接去问他。”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