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亲建议更改推杆握姿 福瑞克颠覆传统双手颠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9: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美国高尔夫明星福瑞克已经因为挥杆姿势不够正统引起人们特别的关注了。现在他又有了一个让人议论的地方。在父亲的建议下,福瑞克颠覆传统地更改了推杆握姿。关于这种握姿,说的好听一点,是极其特别,说的不好听,那是极不规范。

  去年,福瑞克相当不满自己的推杆表现。他感到郁闷是有原因的,他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没有冠军进帐了。休赛期,福瑞克在与父亲麦克攀谈球技的过程中,后者建议他握推杆的时候双手颠倒过来。麦克也是福瑞克的教练,可是听到这个话,福瑞克仍然相当惊讶。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这样想,可是他说:‘你有没有想过颠倒过来?’我听了捧腹大笑,因为听起来实在有些疯狂。”福瑞克说。

  福瑞克使用的是交叉握杆姿势。麦克认为儿子的左手捏住握把粗的地方或许有帮助。福瑞克真的那样做了,而且进行了试验。福瑞克在里维埃拉开始2010赛季,自此之后,他再也没有改过这种握杆姿势。“对于我来说真的舒服了很多。”福瑞克补充道。

  福瑞克上一周在因斯布鲁克领先1杆赢得全视线锦标赛,终于结束了两年半的冠军荒。或许这种握杆姿势是有帮助的吧!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福瑞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