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名人赛最后一周冲刺 亚梅斯罗斯等争取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9: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这一周的比赛过后,世界排名前50位的选手将有资格获得美国高尔夫名人赛的入场券,因此对于许多球手(包括史蒂芬-亚梅斯以及贾斯汀-罗斯)来说,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以及安达卢西亚公开赛将是他们最后的冲刺机会。

  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上一周在全视线锦标赛最后一轮追平了最低杆数。虽然他只获得了并列第六名,但是总体而言,这个结果没有坏处。史蒂芬-亚梅斯目前的世界排名上升到第54位,有望获得奥古斯塔的邀请函。

  当然比起崔京周来,他还是差了一些。韩国人在因斯布鲁克获得亚军,世界排名从第75位上升到第47位。他现在要做的是在湾丘之后保持在前50位以内。“我能说的全部是下个星期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保持住这个位置,又或者提升它。”崔京周说。

  泰国选手通差-贾第(Thongchai Jaidee)目前位于第45位,看上去应该是安全的。可是以下这些球手就需要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上有良好的一周,比如J.B。霍姆斯(J.B. Holmes,第58位)以及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第59位)。南非选手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上一周在哈桑二世杯上获得亚军,目前位于第60位,本周他将在欧巡赛之安达卢西亚公开赛上争取美国名人赛的席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名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