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巡赛福州站女子组20人晋级 刘钰73杆单独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2010中信银行业巡赛福州站首轮比赛中,24位女子球手全部完成比赛。夺冠热门球手刘钰交出73杆,三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海南高级体育学院球手吕政打出76杆单列第二位。年龄不足12岁的王梓漪与彭婕、张瑜珊三人再落后1杆,获得并列第三。

  女子球手晋级线为90杆(含并列),首轮结束后四位女子球手未能扛住福州海峡奥林匹克球场海风和独特果岭的刁难,无缘次轮决赛。福州海峡早上一片祥和,随着太阳的冉冉升起,风势也逐渐加大。尤其在更近靠近海岸的后九洞,很多球手因为判断失误,左右开工,屡屡陷入长草沙坑。

  不过,在如此艰难的考研中,高尔夫运动的巾帼女将们毫不示弱。早上七点半左右,刘钰与父亲达到发球台,轻松开出小球后迎来开门红,首洞率先捉到1只小鸟。接下来,在父亲的陪同下,一路稳扎稳打,平标准杆坚持到第8洞的时候迎来第二只小鸟,最终以-2杆完成前9洞领先转场。不出所料,受到风的影响,刘钰后九洞吞下三个柏忌,无一红字。不过,以73杆完成18洞时,依然以3杆优势获得领先。

  相对来说,同组球手打的较为挣扎。彭婕起起伏伏,小鸟、老鹰柏忌交替出现,前9洞抓到3只小鸟,但一个柏忌和双柏忌将战绩耗尽,平标准杆转场。像刘钰一样,彭婕后九洞也是没有红字出现,她吞下三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后,交出77杆,落后领先者刘钰四杆。同组另一位球员古国燕,她曾是2008年深圳阳光站女子冠军。这两年,她仍在一直为她的第二座冠军分站。不过,今天打的有些郁闷,前两洞打帕,而在第三洞开始的5个洞中,古国燕来到+7杆,PAR5的8号洞惊险保帕,9号洞再吞一个柏忌。相对比较容易的前九洞,古国燕没有一直小鸟的+8杆成绩也让她备受打击。似乎越是艰难的球场对古国燕更有利,后九par4的16号洞,古国燕凭借精准的一击将球放在旗杆旁边,轻松拿到当天唯一一直小鸟。在大风肆意呼啸的后九,古国燕打出+3杆,最终以83杆获得晋级。

  来自北京的王梓漪在5号洞抓到一只小鸟,随后便吞下一个柏忌和双柏忌,38杆高标准杆两杆转场。后九吞下三个柏忌,交出77杆后与彭婕、张瑜珊一道排在并列第三位。吕政前九无红字,吞下4个柏忌,40杆成绩转场。在后九洞凭借11号洞和18号洞的两个小鸟球,76杆完成比赛,跻身单独第二位。

  明天,20位女子球手将进入第二轮角逐,争取晋级决赛的15个名额。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业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