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瑞克世界排名升至第六 崔京周名人赛资格有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9: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美国高尔夫球手福瑞克在全视线锦标赛上结束两年半时间的冠军荒,赢得职业生涯第14个美巡赛冠军。他的世界排名因此上升到第六位。崔京周虽然因一杆之差屈居亚军,他就有可能因为这个好名次获得美国名人赛资格。

  39岁的福瑞克最后一轮在因斯布鲁克铜斑蛇球场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最终以一杆优势夺取2007年以来第一个冠军,赢得97.2万美元和58个世界排名积分。经过这一周之后,美国选手的奖金排名从89位上升到第十位(1,222,987美元),联邦杯积分排名从84位上升到第七位(656分)。

  福瑞克去年12月份赢得雪佛龙世界挑战赛,虽然那场比赛没有得到美巡赛的正式认可,但是就有世界排名积分。福瑞克通过那场胜利获得48个世界排名积分,而在本周之后,他的世界排名从第九位上升到第六位。

  两度在因斯布鲁克夺冠的崔京周差一点第三次夺冠。应该说这个亚军的收获也不少。他获得58.32万美元和34.8个世界排名积分。这已经是崔京周连续第二场比赛获得亚军,两周之前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他败给后辈卢乘烈,也单独位于第二位。崔京周的世界排名从第75为上升到第47位,如果这一周过后他的世界排名依旧位于前50位以内,他将获得美国名人赛的参赛资格。

  里斯-戴维斯(Rhys Davies)在哈桑二世杯上首次赢得欧巡赛冠军。在摩洛哥,他领先2杆战胜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取得胜利。24岁的威尔士选手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2杆,不过他最后一轮打出66杆,反败为胜,夺取了近23万欧元的奖金和24个世界排名积分。里斯-戴维斯的世界排名攀升40位,进入前100位,目前位于第81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福瑞克 崔京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