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视线锦标赛哈灵顿次轮领先 古森福瑞克落后1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爱尔兰选手哈灵顿在最后五个洞抓到两个颇为舒心的小鸟,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这是他今年的最低杆。爱尔兰人两轮下来在全视线高尔夫锦标赛打出134杆(69-65),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两位猛将古森与福瑞克一杆。

  自从2008年夏末在奥克兰山夺取美国PGA锦标赛冠军之后,哈灵顿还没有在欧美两大巡回赛夺取过冠军。“当我状态好的时候我能夺取冠军。”哈灵顿说,“当前是我最好状态吗?不是。我的状态正在向那个方向发展吗?是的。我差不多处于去年年底时的竞技状态。我差不多处于中间水平。”

  过去两年来,哈灵顿似乎都在朝这个方向努力。去年他花了许多时间在寻找最好的挥杆上,这导致他多场比赛无法争取冠军,甚至在中下游徘徊。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去年8月份。爱尔兰人今年开始的时候将注意力放在如何打出一个好杆数上,不过表现一直不够理想。但是哈灵顿不太担心,因为往年他在赛季初的时候表现得也不够好。上一周,哈灵顿在WGC-C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三名,可是要说机会,今天才是他的最好机会。

  这是哈灵顿第一次参加全视线锦标赛,他对铜斑蛇球场的了解不如其他人,不过迄今为止没有对他造成过大的伤害。那么周末呢?周末的旗杆位置可不同于前两轮,很可能要难得多。“我的态度会与前两天的保持一致,我要猛烈进攻,直到我上了果岭才去担心旗杆位置的事情。”哈灵顿说,“这个策略迄今为止没有给我造成太大伤害,因此未来两天我会坚持下去。”

  哈灵顿对于因斯布鲁克球场不够了解主要是星期三他抛下比赛,到华盛顿去旅行了。在白宫,他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以及爱尔兰总理考恩一起庆祝了爱尔兰传统节日圣帕特里克节。本来就没有参加过比赛,哈灵顿又少了一天了解球场,自然比别的球手更生疏。即便如此,他觉得白宫的经历仍是不可替代的。“如果我去白宫注定要对我的表现造成负面影响的话,其中一个要舍弃,赛事,又或者是白宫。”哈灵顿说,“白宫之行肯定对我的表现造成了威胁,可是我觉得它不会有害,很显然,实际上也没有害处。”

  与哈灵顿一样,好几位选手也在努力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最终赢得冠军。福瑞克最近一场胜利来自去年年底的雪佛龙世界挑战赛,不过面向全体球员的比赛就要追溯到2007年加拿大公开赛。星期五,他曾与哈灵顿一起处于榜首位置,可是最后一个洞美国人错过了一个6英尺保帕推杆。不过这个柏忌不能掩盖他这一轮的扎实。福瑞克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之后,目前只落后一杆。

  另外还有3位选手打出13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他们分别是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68杆)、卫冕冠军古森(68杆)以及在最后一个洞错过4英尺小鸟推的巴巴-沃生(Bubba Watson,65杆)。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以前也在因斯布鲁克赢过冠军,他经历过一段低潮之后,现在他感觉好多了。以上四位选手现在一起位于并列第二位。

  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最后8个洞以平标准杆收杆,可是第二轮依旧打出66杆,这个好杆数帮助世界第二进入领先群。史提夫-史翠克一度看上去能追上哈灵顿,可是第16洞,他的发球出现失误。他希望确保自己的发球能够越过水障碍,没有想到击得太远,小球最终滚到了一棵树的旁边,他在该洞吞下柏忌。

  无论如何,史提夫-史翠克仍旧实现了自己的目标,而且很满足自己这样一个表现,因为他开始本轮的时候落后领先者7杆。“今天是重新杀回去的关键一轮。”史提夫-史翠克说。

  大卫-汤姆斯(David Toms)打出赛事最佳杆数:63杆,低于标准杆8杆,这个成绩比他的第一轮好了11杆。赛事结束之后,这位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透露:他的肩膀受伤,如果动手术的话,美国名人赛到美国公开赛之间的比赛都不能参加。

  全视线锦标赛第二轮结束之后,淘汰线正式确定。总共有86位选手通过144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淘汰线进入第三轮,其中包括奥格维、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伊梅尔曼和约翰-达利。因为晋级的人数超过了78人,第三轮结束之后还将启动第二条淘汰线。

  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今天在第13洞打出一杆进洞,当时他使用的是7号铁。

  浏览成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全视线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