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肯兹&埃博特设计公司结盟世界体育集团进驻亚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球知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麦肯兹&埃博特(Mackenzie & Ebert)日前与世界体育集团(World Sport Group;WSG)达成战略联盟,开始进驻亚洲市场。该设计公司的合伙人是汤姆-麦肯兹( Tom Mackenzie)和马丁-埃博特(Martin Ebert),他们在过去20年的设计生涯中,在16个国家创造了60个新项目。

  麦肯兹&埃博特担当过坦伯利球场(Turnberry)、皇家莱辛圣安斯( Royal Lytham and St. Annes)皇家特伦球场(Royal Troon)以及皇家圣乔治(St. George)球场为准备英国公开赛进行的大规模改建工程。其尤坚守的设计理念是因袭球场自身地貌,师法自然进行设计,不大兴土木。他们在设计、建造球场时,遵循尊重保护自然环境,以提升环境为基本准则。

  WSG是亚太区最主要的高尔夫赛事推广机构,旗下的项目有巴克莱新加坡公开赛、本田-印度公开赛、泰国公开赛、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以及澳大利亚公开赛。WSG同时还推广年度10场的梅塞德斯-奔驰巡回赛。 通过与WSG的携手,借助WSG在亚洲高尔夫市场的广泛网络,麦肯兹&埃博特将以自身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为本地区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带来新的高质量水准。

  “在坚守我们欧洲传统市场的同时,也做了战略上的调整,决定在亚洲发展。我们在亚太已经进行了多次富有成效的勘察,有机会参与亚洲的一些蓬勃兴起的新项目。”麦肯齐&埃博特公司总监马丁-埃博特说到。

  “以麦肯齐&埃博特在行业内所享有的声誉,世界体育集团很高兴能与其合作。我们在职业高尔夫的赛事推广和赛事电视转播方面已基础稳固,成绩斐然。与此同时,WSG还在拓展球员经纪业务,高尔夫球场设计也是我们高尔夫业务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世界体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克里斯-乔丹(Chris Jordan)表示。

  麦肯齐&埃博特(Mackenzie & Ebert)公司随即将在新加坡开设办公室,寻找在亚洲设计和改建球场的项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麓山高尔夫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