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酒之物语 青梅煮酒惯看秋月春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8:03  精品购物指南

撰文、编辑/杨骁 摄影/纳雷(雷摄影工作室)后期/数码指标 影棚/光宝专业影棚 酒品提供/宝酒造

  酒与之男人无可替代,故有青梅煮酒后的惯看秋月春风。春之将至,男人们可放下琐事牵绊,观花赏景、把酒a品评谁主沉浮,何其快哉!性温清淡的日式清酒就是时下最好的赏花饮品。

品鉴|花酒之物语

    松竹梅 1.8L“松竹梅”作为经典清酒品质纯正,与岁寒三友同名的该清酒品味清新、口感纯正、圆润醇香、风味独具,冷、热饮用皆宜。观花赏景之时佐以美食陈酿必定惬意万分。 

  

    松竹梅白璧藏吟酿 750ml

  松竹梅白璧藏吟酿是纯正进口清酒,原料米是最适合酿酒的上等好米。作为高档吟酿酒,品味时像洋酒般在口中回味。搭配食物饮用时注意食物应清淡。  

品鉴|花酒之物语

 

  TAKARA杏酒 360ml

  采用水果酿造拥有欧美果酒的芬芳,又带有日本酿酒醇厚的风格。该酒酒精度14%,清淡甜美。搭配美丽如画的春景,将杏酒置入酒杯加冰块或兑水,犹如置身画境之中。

  松竹梅花语 720ml

  此款酒释放着浓郁的芳香,以精选大麦和麦曲为原料,采用从穿透多层岩石层的地下300 米深处的水脉中抽取上来的清泉进行酿造,使烧酒清澈、醇厚,是春游赏花的上佳之品。

  紫苏小町 720ml

  此款进口烧酒使用新鲜紫苏的叶子,使之拥有紫苏的清香。新鲜原料搭配日本京都伏见的酿酒名水——伏水,柔和滑润的伏水激发了紫苏的清新使其具有细腻舒畅的味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