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日驾着顶级SUV轿车探险 推荐六款豪华SUV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7:59  精品购物指南

撰文/翟文涛 编辑/杨骁

  阳光明媚的春天,激情开始萌动。对于有户外探险情结的男人,SUV是同行的最佳伴侣。丛林、沙地、河流、浅滩,一切考验都是强者施展能力的绝佳机会,以势不可挡的能力突破天地征服极限,在挑战过程享受成功,人如此,车亦如此。

大众途锐W12

品鉴|春日激情

  作为世界上唯一一款搭载12缸“极品发动机”的豪华SUV,途锐W12在继承途锐家族出众越野性能的同时,展现出媲美超级跑车的强劲动力。途锐W12搭载了6.0升12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31千瓦(450马力),最大扭矩达600牛·米,可以实现百公里加速5.9秒的成绩。这款越野车,在外形和内饰方面有多处独特的设计,无不展示出它出自大众个性化定制部门的独特身份。

2010款揽胜

品鉴|春日激情

  路虎Land Rover以四驱车而举世闻名,自创始以来就始终致力于为其驾驶者提供不断完善的四驱车驾驶体验。除了更精湛的外观、内饰设计,配备的新型5.0升V8机械增压款汽油发动机是揽胜有史以来所搭载的最为强劲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75kW。此外,新揽胜配备了全新的制动系统,具有极佳的响应性,也为2010年款路虎揽胜带来更充满自信的驾驶体验。

新BMW X5

品鉴|春日激情

  全新BMW X5具有更高的动力效率、更出色的豪华性,并将运动特性发挥极致。新X5变速器全部升级为ZF的8速自动变速器。引擎方面,最高配置的全新BMW X5 xDrive50i配备了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能在5.5秒完成0~100kph的加速,极速则被限制在250kph。操控性上,BMW重新调校了xDrive四驱系统,将在公路上体现出更好的性能,使得驾驶更具乐趣。

梅赛德斯-奔驰G 500

品鉴|春日激情

    G级是现代豪华SUV的鼻祖,自1979年问世以来,历经30年的辉煌历史。作为一款以征服极限为目标的经典座驾,G 500展现出超凡的通过性和道路适应能力。G 500采用了非承载式大梁车身和前后整体桥悬挂,即使在非常路况面前,也能提供最佳的安全保证和极强的通过性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带越野减速比的动力分配变速箱,加上前、中、后三个手动机械差速器锁止装置,成就了G 500强悍的越野性能。

雷克萨斯全新GX460

品鉴|春日激情

  作为一款全路况中型豪华SUV,全新GX460秉承了前代车型的纯正越野性能,它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了包括电子动态悬架系统(KDSS)、四种道路模式选择(Multi-terrain Select)、多地形监测系统(Multi-terrain Monitor)、自动爬坡控制系统(Crawl Control)等多项智能科技。4.6升V8汽油发动机,充沛的动力输出,以及低速行驶时即能提供的强大扭矩,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加速性能和越野性能。

2010款奥迪Q7

品鉴|春日激情

  2010款奥迪Q7以卓越的公路驾驶表现和出众的越野能力、30余项外观内饰的全面升级以及行业领先的丰富豪华配置再度为消费者带来更新体验。国内上市的新奥迪Q7首次使用奥迪全球领先的TDI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并对两款汽油发动机进行了全新设计,在具有高功率和大扭矩输出的同时燃油消耗更低。奥迪独创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及带越野功能的新一代ESP电子稳定程序提供下山辅助系统和防翻滚稳定功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