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斯夺冠收益-世界排名升第8 欧巡历史奖金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7:21  新浪体育
埃尔斯夺冠收益-世界排名升第8欧巡历史奖金榜首

埃尔斯捧起冠军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 WGC-CA锦标赛在迈阿密多拉蓝魔高尔夫球会结束全部比赛,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在第4轮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8杆的270杆(68-66-70-66)获得冠军。

  这个冠军是埃尔斯继2008年本田精英赛以来第一个美巡赛冠军,个人职业生涯第17个美巡赛、第44个国际赛事冠军。这个冠军将帮助他将世界排名提升到第8位,美巡赛联邦杯积分提升到第3位。

  更具历史意义的是,这个冠军为埃尔斯带来了140万美元(约合1,022,353欧元)奖金,他的欧巡赛历史总奖金达到了24,473,052欧元,超越苏格兰老将蒙哥马利,成为欧巡赛职业生涯历史奖金榜排名榜首的球员,蒙哥马利的历史总奖金为23,915,783欧元。

  世界高尔夫锦标赛(WGC)得到美巡赛、欧巡赛、以及日巡赛、亚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等国际各大巡回赛的联合认可。

  (La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