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魔大风使第18洞成魔鬼 莱恩帕尔默用铁木杆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3:18  新浪体育
蓝魔大风使第18洞成魔鬼莱恩帕尔默用铁木杆开球

第18洞果岭

  新浪体育讯 本周CA锦标赛上的主要话题是“老虎复出”,以及米克尔森的身体状况。不过,到了周日赛事最后一天,人们关注的焦点转移到蓝魔球场的大风上。

  星期四和星期五虽然有暴风,但风向还是一个方向。到了周六,风向就完全改变了。“前两天是从佛罗里达州南部吹过来的,如果明天还是这样,我们在第18洞将会很艰难。”埃尔斯在第三轮取得并列领先时说,“如果像今天这样偏西风,那一洞会相对容易一点。”

  星期天的风向很不稳定,第18洞虽然不那么恐怖了,但仍然让球员颇费心机。

  “第18洞有一点不同,它的侧风要大过逆风或者顶风。”詹姆斯-埃德蒙森说,他是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的球童,莱恩-帕尔默在最后一轮完成了68杆。“和周四、周五比起来,今天完全就是在另外一个球场,在第18洞,我们用了铁木杆开球。”詹姆斯-埃德蒙森说。

  (fang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A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